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6EMA主持嘉宾阵容公布 火星哥携群星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10月20日——2016 MTV EMAs超级明星阵容陆续公布,本届EMAs舞台巨星云集,布鲁诺•马尔斯(Bruno Mars)、OneRepublic乐队、肖恩•蒙德兹(Shawn Mendes), DNCE乐队, Lukas Graham 和 Zara Larsson都已确认登台献唱。人气女歌手碧碧•雷克萨(BEBE REXHA)将接捧本届颁奖盛典的主持重任。2016 EMAs颁奖盛典将于中部欧洲时间11月6日(星期日)晚上9点在荷兰鹿特丹的鹿特丹阿侯伊体育馆(Ahoy Rotterdam)实况直播,MTV中文频道将于北京时间2016年11月7日凌晨4点实况直播。

  三届MTV EMA的获奖者布鲁诺•马尔斯(Bruno Mars)今年将重返EMA舞台,首度开唱他上周五刚发布的全新单曲”24K Magic”,这是马尔斯第三张专辑的同名首单,也是他近四年来第一首个人音乐作品。

  OneRepublic在携第四张专辑“Oh My My”完成全球巡演后,也将助阵2016 MTV EMA,首次为EMA献唱。他们曾于2008年获得“最佳艺人”提名,今年将冲击“最佳舞台表现”奖项。

  出生在布鲁克林的唱作才女碧碧•雷克萨(BEBE REXHA)首次在全球最大规模的音乐盛典中担纲主持,她因为国际大牌艺人Eminem,Selena Gomez创作热门榜单歌曲而出名,曾为Eminem和Rihanna创作火遍全球的单曲”The Monster”。本届获得“年度最佳新人”和“年度最突出艺人”两项提名,后者奖项是从MTV正在开展的MTV Push 计划中诞生,用来鼓励年度表现最突出的艺人。

  除此以外,实力唱将SHAWN MENDES, DNCE, LUKAS GRAHAM 和 ZARA LARSSON已经在为本届EMAs磨拳擦掌了,更多重磅表演嘉宾、颁奖嘉宾将陆续揭晓。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0/n470792702.shtml report 1346 2016年10月20日——2016MTVEMAs超级明星阵容陆续公布,本届EMAs舞台巨星云集,布鲁诺•马尔斯(BrunoMars)、OneRepub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