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雅森再发新单曲 《风雨中的爱》延续情歌路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前不久唱作歌手陈雅森推出大热单曲《你来过这里》席卷了内地音乐圈,趁着这个势头陈雅森于近日再度发行单曲《风雨中的爱》,一样的陈氏情歌,却有着不同的音乐味道。

  你的爱那么浓烈的存在我的心间,即使是飞蛾扑火我也无怨无悔。也许这个世上有太多的纷纷扰扰,可我依然在原地努力的守着最初的承诺。守候那一抹思念,从此以后不再孤独,不再寂寞,风雨中的爱坚定着我们的信仰,只愿此生你是我的牵挂。陈雅森携手词人宋普照,一曲《风雨中的爱》让我们看到了爱情的真谛,简单的歌词传递着一份永恒的承诺。

  唱过了太多的情歌,陈雅森的音乐中总是透露着自己对于爱情的独特见解。不管是伤感情歌还是甜蜜的小清新,他总能在第一时间抓住大众的耳朵,让人在一瞬间爱上。新歌延续着他一贯的音乐风格,寂寞如风思念成雨,因为你我懂得什么是爱。轻柔的曲风在陈雅森的深情演绎下更显爱情的滋味,风雨中我们相爱,风雨中我们紧紧拥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0/n470794555.shtml report 897 前不久唱作歌手陈雅森推出大热单曲《你来过这里》席卷了内地音乐圈,趁着这个势头陈雅森于近日再度发行单曲《风雨中的爱》,一样的陈氏情歌,却有着不同的音乐味道。你的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