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郭芷源:用认真书写精彩人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郭芷源
郭芷源

郭芷源
郭芷源

郭芷源
郭芷源


  搜狐娱乐讯 六岁半的郭芷源已经小学一年级,开朗活泼的她,很喜欢学校这个大集体。做事认真的郭芷源深得老师的青睐,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很强的郭芷源,使得同学非常喜欢与她交流。

  孝顺、重感情的郭芷源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母亲节、父亲节自己亲手制作贺卡给爸爸妈妈一份惊喜。奶奶过生日时,亲自画一幅画,画上有蛋糕、礼物盒,送上对奶奶的祝福。只要是家人的生日从来少不了郭芷源的惊喜。

  唱歌可谓郭芷源的酷爱,从两岁多开始她就能完整的唱一首歌,听到音乐就会跟着哼唱,有很好的乐感,对音乐的感知和把握能力超出常人。当然美术也是郭芷源的兴趣,美术的学习使得郭芷源有独特的美感和持久的注意力;跆拳道、游泳的爱好使她拥有更加健康的体魄。

  在谈到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时,郭芷源的妈妈表示:“无心插柳柳成荫”,郭芷源签约经纪公司是机缘巧合,作为家长,她希望孩子能锻炼一下,利用业余时间接触更多的知识,参加更多的活动。开阔眼界,提升素质。郭芷源个人单曲的录制和MV的拍摄让我们看到她的表现能力与多方面的素质。

  期待认真的郭芷源带来更多的精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0/n470797082.shtml report 1724 郭芷源郭芷源郭芷源搜狐娱乐讯六岁半的郭芷源已经小学一年级,开朗活泼的她,很喜欢学校这个大集体。做事认真的郭芷源深得老师的青睐,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很强的郭芷源,使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