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吴汭:一脸童真的笑容 向梦想启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吴汭
吴汭

吴汭
吴汭

吴汭
吴汭

  搜狐娱乐讯 用一脸童真的笑容去感染身边的人,这就是七岁的吴汭。热情、开朗的吴汭正在上小学二年级,和许多小朋友一样,他很喜欢学校的集体生活,在学校和同学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成长;虽说在学校有哭有闹但吴汭认为学校带给他更多的是快乐!

  善于沟通和交流的吴汭,在生活中很有自己的主见。对于自己的事情有着自己的小想法,当父母的意见与他意见相左时他会极力说服父母,但他并不是一个不听话的孩子,当意识到自己的主意并不正确时,他也会及时改正。生活中的吴汭还是一个很贴心的孩子,从爸爸的口中得知妈妈快生日时就会悄悄的准备礼物,给妈妈一个惊喜。

  唱歌、跳舞是吴汭最大的爱好。从上幼儿园时,吴汭的爸爸妈妈就发现吴汭看到动画片里放音乐,他就会跟着哼唱和蹦跳,对音乐有很好的把握能力,肢体的动作和音乐配合完美,表现出音乐、舞蹈上的天赋。家里就是吴汭练习和表演的舞台,家人就是他的观众,他很喜欢在家里表演;不仅如此,学校有任何演出吴汭也都会积极参加。

  在谈到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时,吴汭的爸爸表示:首先是孩子自己喜欢唱歌跳舞这方面的表演;其次,作为家长愿意给孩子一个锻炼的机会,希望吴汭通过这个平台学到更多的知识。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吴汭在专业知识方面有很大进步,他单曲的录制与MV的拍摄,也让我们看到吴汭的才能。

  期待热情聪明的吴汭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0/n470798383.shtml report 1831 吴汭吴汭吴汭搜狐娱乐讯用一脸童真的笑容去感染身边的人,这就是七岁的吴汭。热情、开朗的吴汭正在上小学二年级,和许多小朋友一样,他很喜欢学校的集体生活,在学校和同学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