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杨语涵:开朗活泼的文艺小骨干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杨语涵
杨语涵

杨语涵
杨语涵

杨语涵
杨语涵

  搜狐娱乐讯 幼儿园的生活是一个五彩斑斓的梦,使人留恋,使人向往。马上五岁的杨语涵,在上幼儿园大班。小小年纪的她很喜欢集体生活,活泼开朗的性格使得她很受小朋友的喜欢和老师青睐。

  生活中的杨语涵是个很有主见的小朋友。比如自己的穿衣打扮都是由自己来搭配决定的;对于饮食,在健康的前提下小小的杨语涵也很有自己的想法。善于沟通和表达的杨语涵,从不吝啬表达自己的情感,“妈妈我爱你”这是经常能听到她表达自己的情感的方式。

  谈到兴趣爱好方面,唱歌、跳舞是杨语涵的迷恋。学习新的歌曲,就一定唱给妈妈听,杨语涵的乐感十分好,对音乐的感知和把握能力超出常人;在幼儿园,杨语涵可是有名的文艺小骨干,学校的表演总也少不了她的身影!

  在谈到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时,杨语涵的妈妈表示:一方面,孩子喜欢唱歌跳舞之类的表演;另一方面,作为家长,也愿意给孩子一个尝试和锻炼的机会,希望杨语涵通过学习能够开拓视野,增加知识。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我们看到杨语涵有了很大的进步。

  期待开朗活泼的杨语涵带来更多的精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0/n470799126.shtml report 1709 杨语涵杨语涵杨语涵搜狐娱乐讯幼儿园的生活是一个五彩斑斓的梦,使人留恋,使人向往。马上五岁的杨语涵,在上幼儿园大班。小小年纪的她很喜欢集体生活,活泼开朗的性格使得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