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花妖音乐节明日开唱 杨明毅与汶麟乐队跨界合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杨明毅与汶麟乐队
杨明毅与汶麟乐队


  2016花妖(国际)游戏动漫音乐嘉年华郑州站明日启幕,“和一般音乐节不同,花妖不会同时设立三四个舞台,而是集中在一个大舞台上,同时花妖邀请的歌手更侧重时尚、年轻,动感、现代。”

  本次音乐节大牌乐队云集,除郑钧、杨宗纬、黑豹乐队、水木年华之外,中国好歌曲刘欢组爱将杨明毅将坐镇主场之利,与著名吉他手汶麟共同创建“杨明毅与汶麟乐队”一起鏖战江湖,豫语民谣与摇滚乐的完美结合,将为家乡父老演唱自己的全新音乐作品,为歌迷奉献一次精彩的音乐盛宴。

  9月23日,北京卓雅凯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艺人杨明毅在中华世纪坛剧场完成了乐队的首场演唱会,获得空前的成功,这是杨明毅自出道以来的第一场演唱会,也为多年的音乐之路交出的一份答卷,也是豫语民谣首次“飘”进京城。自与著名音乐人、前子曰乐队的吉他手汶麟合作以来,两人在音乐的合作上更加默契,也为后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杨明毅以前的作品乡村民谣风格为主,河南豫剧贯穿其中,当然还有纯正的豫语交替呼应,给人一种前所未有的震撼之感,但这些风格各异的歌曲经过汶麟的精心编排,尤其是加入了笛箫和键盘,让民乐和地方戏剧结合的完美无瑕,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杨明毅以前的那种个人英雄主义浓厚的唱法,而是用乐队的整体感让歌曲听起来高端大气,但又不失唯美。

  收敛张扬个性其实亦是一种美德,值得一提的是旋律编排的恰到好处,让杨明毅的作品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许多厚度,这一点让大家惊喜万分。这也是著名乐评人郭志凯决定将两人融合在一起创立这个乐队的初衷。

  友合(北京)影业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称,近年来,国内音乐节井喷式发展,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夺得一席之地必须要有吸引力,为了彰显亮点,花妖游戏动漫音乐嘉年华另辟蹊径,通过跨界,巧妙地将音乐、动漫、美食、游戏、旅行集合在一起,让观众吃住游玩为一体,更加多元化,令人耳目一新,让乐迷畅听音乐之余,感受酣畅淋漓的度假休闲体验,实现各种感官结合的精彩互动,为参与的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1/n470892353.shtml report 1539 杨明毅与汶麟乐队2016花妖(国际)游戏动漫音乐嘉年华郑州站明日启幕,“和一般音乐节不同,花妖不会同时设立三四个舞台,而是集中在一个大舞台上,同时花妖邀请的歌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