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叶圣涛放大招寻找Y星人?好友田亮钟丽缇送祝福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搜狐娱乐讯 近日,著名音乐人叶圣涛在京举办发布会,正式开启《寻找Y星人》活动,并首发了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4》的全新编曲版主题曲。

  据悉,《爸爸去哪儿4》主题曲MV、节目花絮全面上线,与综艺节目同步亮相。而叶圣涛制作的全新儿童音乐专辑《石头剪刀布》也将正式首发,圈内好友田亮、钟丽缇、龙丹妮、张睿、谢君豪等人也送上祝福VCR,期待他为孩子们创作更多好听的音乐。

  发布会由一首全新编曲的《爸爸去哪儿4》主题曲拉开序幕,无伴奏人声合唱团的精彩表演带大家一同回顾了叶圣涛近几年的精彩作品。叶圣涛近年来佳作不断,这次更是打造首张儿童流行音乐专辑《石头剪刀布》,这张专辑是否将带领中国儿童流行音乐的走向新方向?

  为了完成这张专辑,叶圣涛也是终于放了一个大招,其创办的音乐公司YesMedia举办了大型活动《寻找Y星人》,发起海选, 征选一批在音乐方面有潜质的小朋友来一同加入“Y星人家族”这个大家庭,成为“Y星人家族”中的一员。其实,早在14年,叶圣涛就已成功打造了演唱过湖南卫视《一年级》主题曲的女生组合“First Girl”。叶圣涛希望打造出“First Boy”“Young Girl”等一系列全新的新组合,制作出更加适合儿童的音乐娱乐内容,改良国内的儿歌音乐生态环境。

  与此同时,叶圣涛也在发布会上表示,这次YesMedia公司或将征选100名练习生,100这个数字也是让在场所有嘉宾大吃一惊,这下叶老师不得了,可真是放大招了!难道YesMedia真的要量产童星吗,让人非常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1/n470905114.shtml report 2445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活动现场活动现场搜狐娱乐讯近日,著名音乐人叶圣涛在京举办发布会,正式开启《寻找Y星人》活动,并首发了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4》的全新编曲版主题曲。
(责任编辑:李博 UK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