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器灵》第二季北京开机 童可可加盟续前缘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童可可《器灵》开机照
童可可《器灵》开机照

童可可《器灵》剧照
童可可《器灵》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大型都市幻想超级英雄网络剧《器灵》第二季于北京低调开机,“白砂糖女孩”童可可再度加盟,饰演剧中角色夏知秋,演绎一个普通邻家女孩的成长蜕变。

  日前,该大型都市幻想网络剧《器灵》第一季已正式播出了先导特别篇,此次不仅尝试了先导集提前播出的美剧模式,其紧凑的剧情和炫酷的打斗特效也让先睹为快的观众大呼过瘾。这部包含了科幻、悬疑、动作等元素的超级网剧,讲述了在古代有一种不为人知的锻造技术,将具备特殊血脉的少女灵魂,锻造于兵器之中,其中最顶级的器灵称之为七煌器灵。但是在这部以“兵器”为主的网络剧里,硬气似乎多过于柔情,而童可可饰演的夏知秋作为全剧中少有的人类角色,却凭借其精湛的演技和在线的颜值,为整部剧增添了一抹柔情的同时也丝毫不逊色于其他角色。

  据悉,在刚开机的《器灵》第二季中,童可可饰演的夏知秋较之第一季又有很大的突破,不仅加入了大量的动作戏,与剧中情侣白天洛的感情戏份也较之前更加细腻丰富。童可可本人也早在开拍之前就进入训练基地开始了武术动作的强化训练,同时亦表示此次与以往饰演的角色有很大的差异,届时荧屏之上又会呈现一个怎样全新的童可可呢?我们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1/n470911550.shtml report 1397 童可可《器灵》开机照童可可《器灵》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大型都市幻想超级英雄网络剧《器灵》第二季于北京低调开机,“白砂糖女孩”童可可再度加盟,饰演剧中角色夏知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