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吴俊余新歌《等一个人》将发 榜上榜全球首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国民初恋”吴俊余暌违六年,带着自己的全新专辑《茧》纯净回归。此次专辑第一主打歌《等一个人》,在九月底先行推出纯概念版音乐后,以气势磅礴的乐团配乐演奏加上大自然的原声碰撞出的天然纯美效应,引发了网友和媒体试听热潮。据悉,10月22日吴俊余将率先携带《等一个人》登上中央电视台《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全球首唱,而10月24日全球首发《等一个人》,引发媒体与粉丝期待。

  发起一场纯氧之旅 暖心治愈雾霾下的心灵

  此次新专辑《茧》在宣发上,吴俊余更选择打破传统模式,先推出歌曲的纯伴奏,以纯音乐倾听的方式,让歌迷朋友们感受大自然发出的声音——溪水潺潺,清风徐徐,虫鸣鸟啼。这些所有的声音都是由吴俊余实录的,来自海拔5000多米的高山上大自然质地纯粹本真的声音。吴俊余之所以选择以这种方式率先推出单曲伴奏,就是希望听者都能感受大自然的神奇与巧妙,震撼与美好,为长时间在城市高压环境里生活的人们带来一丝丝纯净氧气,置换心情,体验一下“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的痛快与舒爽。

  在为各位听众朋友们带来耳目一新、神清气爽的的纯氧旅程后,紧接着新专首支主打歌《等一个人》也将于10月24日正式推出。《等一个人》的从作词到作曲全部由吴俊余自己亲自操刀,无论是试水都江堰西部音乐节在十万人现场的完美演唱,还是这次新专辑的从创作到制作的参与,吴俊余成功实现了从一个偶像歌手到实力创作型歌手的惊人蜕变。而这一次,在概念版MV悦耳的伴奏基础上搭配吴俊余干净零杂质的声线,更将刮起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风,吹拂你内心每一处最柔软的角落,带去春风的的和煦。一场纯净清新的心灵之旅,即将开启……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1/n470913562.shtml report 1581 “国民初恋”吴俊余暌违六年,带着自己的全新专辑《茧》纯净回归。此次专辑第一主打歌《等一个人》,在九月底先行推出纯概念版音乐后,以气势磅礴的乐团配乐演奏加上大自然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