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佳霖《天府之国》走红 巡回歌友会即将起航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李佳霖
李佳霖

李佳霖
李佳霖

  搜狐娱乐讯 近来,四川天府时代传媒旗下艺人李佳霖全新单曲《天府之国》在发行一个月的时间内走红网络,歌友会举办指日可待。

  李佳霖《天府之国》这首歌在发行后便得到了圈内好友及歌迷们的支持及喜爱,并迅速蹿红网络,这首歌曲以宣传四川、赞美四川并歌唱四川为主,让每一位听到这首歌的朋友都真切感受到了天府之国别具一格的人文风貌、悠然自得的生活态度以及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此外李佳霖还在这首歌中融入了四川的人文历史,名胜古迹,风土人情等,因此被众多网友称为“天府第一曲”。

李佳霖
李佳霖

李佳霖
李佳霖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佳霖经纪人坦言:称最近接到了众多商家和媒体朋友的邀请,想通过落地的方式,让大家近距离的感受李佳霖的歌声和《天府之国》这首歌曲的魅力,现在就已经有十多个商家已经和公司在对接了,为此经公司全方面考虑,接下来李佳霖会做《天府之国》歌友会,那么我们也会在适当的时候和地方考虑做此歌友会,也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李佳霖和我们天府时代传媒的支持和关注,我们会再接再厉,做出更多更好听的音乐回馈给大家。

  也期待李佳霖《天府之国》歌友会能够早日起航,在全国各地为大家唱响“天府第一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1/n470942817.shtml report 2105 李佳霖李佳霖搜狐娱乐讯近来,四川天府时代传媒旗下艺人李佳霖全新单曲《天府之国》在发行一个月的时间内走红网络,歌友会举办指日可待。李佳霖《天府之国》这首歌在发行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