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玉玺再发全创作专辑 新歌唱出分手后愤恨不平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李玉玺睽违两年终于发行了第二张全创作专辑“Mr.Lucy”,21日举办发片记者餐会,并于今日全网首播了第二支主打MV《Goodbye My Lover》。发片会当日,公司特别制作出道至今的回顾VCR,从18岁出道前稚嫩的模样,到发行了第一张创作专辑初入演艺圈的生涩,接着参与电影《我的少女时代》的演出,将演戏得到的经验化做创作的养分,为电影写的插曲《我们青春》MV点阅已突破1900万次,在那之后更获得许多征战大舞台的机会,北京首都体育馆、北京鸟巢、成都都江堰西部音乐节、韩国MBC AMN演唱会。

  回顾两年来的历程,李玉玺自己先是不好意思的说看到自己18岁的模样好害羞,接着又惊呼没想到时间过的那么快,自己的运气很好也谢谢各界给了很多机会,每一次都觉得战战兢兢但都全力以赴的接受挑战,从中学习和获得了很多经验值,回想起来很开心但又觉得很不可思议。

  刚出道时公司特别找了王治平老师担任李玉玺第一首歌《Grow》和第二首歌《Song about love》的制作人,因此这次特地找了王治平老师一同参与新专辑的发片记者会,让王治平老师一起回顾他这两年的成长,并从严师的角度审视他的第二张全创作专辑《Mr.Lucy》。王治平老师先是感叹孩子真的长大的好快,还记得最初见到李玉玺是在美国的时候,后来玉玺退伍后帮他制作歌曲,那时候还是个小平头很害羞生涩,在录音室里虽然紧张但对自己的创作却很坚持有想法,经过了两年已脱离了孩子气,征战各大舞台后显得更有自信,虽然笑起来还是腼腆,但已经感觉到小男孩已经蜕变成了个大男人!而新专辑的歌曲创作风格也更显得成熟,听的出来他已经很明确的找到了自己的方向,也勇于挑战不一样曲风展现自己不同的面向,但每首歌还是很有李玉玺独特的韵味,在唱功上更是有显著的进步,也多了很多不同层次的展现,非常期待之后还能听到更多李玉玺的创作,祝福他在音乐的这条路上持续当个《Mr.Lucky》踏实的前进。

  李玉玺表示这两年在音乐上有很大的改变,以前对于自己的创作一直抱持着严肃的态度,但第二张专辑他改变了心态,觉得音乐其实就是一件轻松的事,偶尔出点小差错会意外的得到很多不一样的惊喜,所以现在对于创作非常的放宽心。自从出道后就没有谈过恋爱的李玉玺说,因为念书时发现自己是一个恋爱就是把生活重心完全放在感情上的人,所以觉得自己现阶段并不适合谈恋爱,李玉玺笑说第二张专辑里的情歌虽然很多,但恋爱中的歌曲都与李玉玺本人无关。

  记者会上首次曝光了新一波主打《Goodbye My Lover》的MV,直白的歌词配上轻快的曲风,唱出分手后愤恨不平的黑色幽默,MV用鲜明的色彩逗趣的方式表现出对旧情人的不满,淡淡的哀伤中带着让人不禁莞尔一笑的风趣。虽然是首与情人告别的悲伤歌曲,但却以幽默风趣的口吻,轻快地哼唱出无可奈何的结局,坦然面对诠释出分手也是可以宽心的看待着,心痛就心痛、寂寞就寂寞,受伤的心总有一天会好的。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4/n471101364.shtml report 4166 李玉玺睽违两年终于发行了第二张全创作专辑“Mr.Lucy”,21日举办发片记者餐会,并于今日全网首播了第二支主打MV《GoodbyeMyLover》。发片会当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