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汪小敏黄贯中重现经典 《海阔天空》致敬Beyond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90后“无畏女伶”汪小敏参加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录制,现场与乐坛前辈黄贯中合唱经典粤语歌曲《海阔天空》。

  以歌手身份出道的汪小敏与“张学友”合作Beyond乐队的粤语金曲《真的爱你》。汪小敏用心的演唱让观者和嘉宾听得入神,与模仿艺人的精彩合作也让汪小敏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主持人汪涵笑称与汪小敏是本家,因为都姓汪。而黄贯中则一边听汪小敏的演唱,一边感叹她的粤语发音非常标准。随后汪小敏解释道祖辈是广东人,所以自己也会讲粤语。汪小敏也在现场说当初参加选秀比赛,在决赛的时候就是演唱Beyond乐队的《海阔天空》,而且很多网友也是通过这首歌才认识自己。其实除了在参加《花儿朵朵》时翻唱过Beyond乐队作品外,汪小敏也曾在《一声所爱·大地飞歌》节目中翻唱《海阔天空》,可见汪小敏对这首歌和Beyond乐队的喜爱。此次节目录影,汪小敏也完成了与喜欢的音乐人合作的小心愿。汪小敏主动提议跟黄贯中合唱《海阔天空》,黄贯中则爽快答应,虽然两人只合唱短短一小段,但也引起现场观者和嘉宾的阵阵欢呼。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4/n471103880.shtml report 1204 近日,90后“无畏女伶”汪小敏参加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录制,现场与乐坛前辈黄贯中合唱经典粤语歌曲《海阔天空》。以歌手身份出道的汪小敏与“张学友”合作Beyo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