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蒙面幺蛾子”竟是男儿身 周深揭面惊呆众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幺蛾子”&“小王子”合唱
“幺蛾子”&“小王子”合唱

周深 揭面
周深 揭面


  在昨晚播出的《蒙面唱将猜猜猜》中,让网友惊呼“歌声太好听”,让巫启贤数度表白“好想谈恋爱”的“我可不是什么幺蛾子”难逃那英“法眼”,终于惊喜揭面,呈现在大家面前的竟然是来自《中国好声音》的男歌手周深,这让众人跌破眼镜。

  巫启贤遭“感情欺骗” 周深为扮女装“费尽心机”

  当知道“幺蛾子”是周深时,有网友不能接受眼前的事实,大呼节目组“套路太深”:“如此完美的声线和身材,现在告诉我她是男儿身?我拒绝!”谜底揭开,曾将“幺蛾子”视作女神的巫启贤遭“感情欺骗”,感叹道:“老那不来,我还想继续谈恋爱。”

  一开始知道自己要穿露背露肩的女装、头戴假发和面具时,周深是抗拒的,满脸委屈的他在深度体验“男扮女装”后更是叫苦不迭:“真的要尊重每一位女艺人,太不容易了。”很多人认为周深像李玉刚一样是反串,其实不然。他曾在乌克兰学过三、四年美声,天生具备一副“歌姬嗓音”。为了隐藏自己“男人”的一面,周深更是自曝在台上一直“捂肾”防止手臂大幅度动作;彩排时故意伪装尖嗓女声与“小王子”侧田交流,为时刻确保女性姿态实在是“费尽心机”!

  周深:揭面后第一件事就是和“小王子”道歉

  与巫启贤一样遭受“爱情创伤”的还有本期和周深一起合唱的“小王子”。在彩排后他曾打电话给母亲说:“妈妈,我今天跟一个特别厉害的女生唱歌,我们就是天生一对。”爱慕之情溢于言表,而知道真相后的他震惊万分:“今天发现我的‘女神’是男的,他刚才来跟我打招呼,说希望以后能合作,我觉得会蛮期待。”而对于自己对大家的欺骗,周深有点紧张:“感觉很对不起侧田,所以揭面之后我急忙跑去他房间跟他道歉,他真的是一个非常厉害的唱将!”

  值得一提的是,曾身为周深导师的那英偏偏加入了猜评团。对于昔日导师的出现,周深自曝:“有种老师在检查你的作业的感觉。”果然,性格直爽的那姐毫不留情地揭穿了他,在得知绝美“幺蛾子”背后默默背负“如此重压”后,那英叹服道:“我不得不赞扬你,隐藏的高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4/n471110021.shtml report 1853 “幺蛾子”&“小王子”合唱周深揭面在昨晚播出的《蒙面唱将猜猜猜》中,让网友惊呼“歌声太好听”,让巫启贤数度表白“好想谈恋爱”的“我可不是什么幺蛾子”难逃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