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蒋敦豪身价人气飙涨 透露首支单曲即将发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蒋敦豪
蒋敦豪


  随着第一季《中国新歌声》在鸟巢圆满落幕,一举夺得冠军的“95后”音乐男孩蒋敦豪脱颖而出,成为众人瞩目的绝对焦点。从一名热爱音乐的普通学生,到“新歌声”的首位冠军,这位听着各民族音乐长大,在舞台上用心唱歌,在台下又有点萌的边疆大男孩,不断收获着导师、媒体、评审团的青睐,更为自己赢得了数量庞大的粉丝歌迷。同时,作为首届“新歌声”中最受关注的学员,蒋敦豪赛后的行程也是全线满档,各类演出活动邀约纷至沓来。面对忙到起飞的“后新歌声时代”,蒋敦豪坦言表示: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继续往前走。同时,这位新科冠军也透露将在下月录制自己赛后的首支音乐作品,全新单曲会“会有些不一样”。

  赛后行程爆满人气足,蒋敦豪透露会继续学业做音乐

  鸟巢冠军夜的一举夺冠,令此前已然备受好评的蒋敦豪瞬间人气爆棚。其个人微博更是在夺冠后暴涨10多万粉丝数,其后发布的微博粉丝评论量也全都高达数千,令此前喜欢偶尔晒晒萌照的蒋敦豪直言“压力山大”。同时,这位拥有走心歌声和沉稳台风的新科冠军,更是受到了无数演出商和品牌商的极大青睐,身价也随之飞涨。据悉比赛结束至今,各类大型活动、商演、音乐节等方方面面的邀约不断,炙手可热。蒋敦豪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除了商演外,蒋敦豪还将在近期参加在芬兰举行的“极光音乐节”,并担任上海城市冠军足球赛的表演嘉宾,同时还将在下月初去到宝岛台湾开展一系列的校园行活动。

  面对汹涌而来的高强度工作和大众关注度,年仅21岁的蒋敦豪却显出了超越年龄的平和心态。“可能一开始面对这些,我的确需要努力调整,但是最重要的还是做好自己,想着什么才是自己最初的心愿,这样就可以继续向前走下去。”蒋敦豪说参加比赛最大的收获,就是汪峰老师在音乐上的大力指导,以及学员之间真挚的感情。对于未来的发展,还是学生的蒋敦豪表示会继续学业,“家人希望我考研努力深造。我自己也想一边学习,完成学业,一边升华自己,还有工作室的兄弟,大家一起做音乐。”

  未来音乐创作不局限民谣,下月将录制首支赛后单曲

  “我计划11月左右出一首个人单曲,未来一年内出一张个人作品专辑,主推我的原创作品。”在问及关于未来音乐打算时,蒋敦豪如是说道。在“新歌声”的舞台上,抱着吉他安静唱歌的蒋敦豪给人“民谣歌手”的印象,然而真实蒋敦豪的音乐世界,绝对不仅仅只是“民谣”。导师汪峰在评价这位爱徒时就对媒体说道:“他真的不完全是民谣,有好几次我差一点决定让他唱纯摇滚作品。事实上他唱很摇滚的作品非常厉害,这也是敦豪让我觉得很欣慰的地方,觉得他有非常大的未来和可能性。”

  而从小听着各民族音乐长大的蒋敦豪,至始至终都在尝试着各类风格的音乐元素,“从小到大,母亲会告诉我说,你唱歌要把自己家乡的一些东西融入进去。考上新疆艺术学院音乐系后,会有各种各样不同专业的音乐,这样的氛围也影响着我。”蒋敦豪表示,自己未来的音乐上创作会有多种可能,既会有歌迷们十分期待的摇滚乐,也会尝试在作品中加入少数民族音乐元素。同时,蒋敦豪透露自己即将带来赛后的首支音乐作品:“这支单曲中可能会跟节目中的我有点不太一样。”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4/n471132078.shtml report 1892 蒋敦豪随着第一季《中国新歌声》在鸟巢圆满落幕,一举夺得冠军的“95后”音乐男孩蒋敦豪脱颖而出,成为众人瞩目的绝对焦点。从一名热爱音乐的普通学生,到“新歌声”的首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