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孙伯纶担任公益形象大使 活动首唱新歌《匠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孙伯纶担任公益形象大使
孙伯纶担任公益形象大使


  近日,实力唱将孙伯纶现身北京某公益活动现场担任其形象大使并首唱新歌《匠人》。通过演奏与演唱的形式,用音乐点燃初秋,用歌声述说梦想。

  深秋凉意渐浓,孙伯纶当日身着黑色印花夹克内搭配深色仔裤,潮流感十足。此次活动旨在为更多需要关爱的边远山区儿童送去温暖和希望。当日,孙伯纶与现场的青春的志愿者以及数百位嘉宾一同呼吁关爱山区孩子们更好的成长,虽然天气寒冷,但孙伯纶坚持公益的爱心和毅力感染着所有人。对于日前的贵州公益之行,孙伯纶说:“贵州之行是给我心灵的一次洗礼,给我带来很大的感触,感触最深的是公益不易。跟孩子们从不熟悉到熟悉到互相喜爱,到我们走的时候依依不舍,感觉到肩上的责任很重。真正的公益不止是去献一次爱心,而是需要更多的人更多的时间与精力去投入的一件事情。”

  谈到最新单曲《匠人》;孙伯纶表示:“我们每一个人都在扮演着‘匠’的角色,我们每一个人在生命中都影响着改变着许多的人和事,又被一些人和一些事影响着。就像是工匠手中的那个被打磨的器皿,我们一点点的发生着改变,也在朝着更好的方向被雕琢。”在“青春爱唱响”公益活动的音乐舞台上,孙伯纶用他细腻深情的歌声、纯粹的音乐风格,给大家带来爱与力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4/n471133470.shtml report 1038 孙伯纶担任公益形象大使近日,实力唱将孙伯纶现身北京某公益活动现场担任其形象大使并首唱新歌《匠人》。通过演奏与演唱的形式,用音乐点燃初秋,用歌声述说梦想。深秋凉意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