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安心亚《别再撑了》双喜临门 张轩睿携咸酥鸡探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全能女神”安心亚(Amber)即将于10/31推出最新专辑《人生要漂亮》,她23日穿着黑色透视装,神清气爽出席预购签唱会,影视歌三栖的她行程满档,她称虽高唱《别再撑了》,告诉大家面对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情感,可以挥别过去,勇敢往前走,让人生更漂亮,但面对事业,这次发片和on档戏《狼王子》撞在一起形成抢人大战,安心亚说忙到头昏,但也很享受这种被虐的快感,她首波主打李荣浩谱写的虐心情歌《别再撑了》,市场大获好评,今预购签唱宣布双喜临门,《别再撑了》甫上线就在iTunes勇夺单日榜冠军!《别再撑了》MV则是在YouTube上线3天大破100万次点阅率!安心亚很开心将人生新理念藉由专辑分享给粉丝,而新辑《人生要漂亮》未发片就冲出惊人好成绩,她眉开眼笑,也希望粉丝多支持,预购即赠2017漂亮bible年历。

  安心亚睽违2年首度会歌迷,人还未出场太阳就普照铺路,有中南部粉丝包车北上,一早就到现场排队,更有来自日本、韩国、星马男粉丝每个人都为了一亲女神芳泽卡位,将西门町挤得水泄不通!心亚一登场就演唱主打歌《别再撑了》,立马引起粉丝轰动,尖叫声伴随她歌声不绝于耳!安心亚演艺成绩有目共睹,被封为“全能女神”,但她背后的努力是大家看不到的,她工作行程满档,但牺牲睡眠时间也坚持要拜师上表演课,并努力练吉他、学习创作,不断努力往全方位艺人之路迈进,这两年她从康永哥的文章分享领悟到“长得漂亮是优势、活得漂亮是本事”,她学会懂得放手、放下过去,将新体悟放入新歌《别再撑了》,要努力让自己活得漂亮!从新专辑《人生要漂亮》预购成绩亮眼,证明她活出自己,是不折不扣正能量女神!

  此外,美妙音乐为了旗下金鸡母安心亚,也卯足全力留人,除了A级配备和预算,也非常人性化“喊话”,知道安心亚工作忙碌,没空交男朋友,滚石移动集团大中华区副总经理苏育德(Sam)先生特别献上1尊来自法国的“月老天使”,送给小姑独处的心亚,希望在这尊象征好姻缘的粉红色“月老天使”加持下,心亚可以开出正桃花,相信有了好男人相陪,幸福的滋味加持之下,爱情事业两得意,安心亚一定演艺事业更上层楼!大家长Sam带来的祝福让安心亚春风满面,她笑说“月老天使”粉粉的好可爱,要每天顶礼膜拜,希望祂赶快将好男人带到她身边!

  和安心亚共同主演《狼王子》的小鲜肉男神张轩睿也特地前来给她惊喜,并捧着1大盘香喷喷的咸酥鸡及1盒红蔘慰劳屏幕情侣安心亚,让心亚一看到好礼就笑得合不拢嘴,心亚笑着对张轩睿说:“你比较需要红蔘吧!”意即想独吞整盘咸酥鸡,张轩睿则心疼安心亚为了工作忌口,连毕生最爱的咸酥鸡,都1整年没有入口,红蔘则是要让唱片、戏剧两头轧的心亚补气,让她在工作辉煌期可以保持红润好气色,果然是“好情人”,张轩睿还在主持人“快吃鸡”的催促声下,亲自喂心亚吃她最爱的鸡肉,让安心亚觉得揪感心!1年之后再次尝到人间美味咸酥鸡,心亚开心爆差点流泪,但不忘喝黑松茶花麦茶去油解腻,平衡一下体内环保,现场并抽出“黑松茶花海岛旅游4天3夜双人行”1组,心亚抽到1位斯文的黄先生,让对方惊讶到不可置信,从女神手上接过奖品,连手脚都狂喜到发抖,直说自己太幸运了!现场很多粉丝都购买很多张有备而来抽奖,据说有两人合资预购了60张专辑,但黄先生相当幸运,仅购买1张就中奖,安心亚开玩笑说,再去补买几张平息众怒!让全场哈哈大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4/n471139812.shtml report 3085 “全能女神”安心亚(Amber)即将于10/31推出最新专辑《人生要漂亮》,她23日穿着黑色透视装,神清气爽出席预购签唱会,影视歌三栖的她行程满档,她称虽高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