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门丽全新单曲《扭扭》发行 魔性洗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门丽全新单曲《扭扭》
门丽全新单曲《扭扭》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歌手门丽魔性神曲来袭,全新单曲《扭扭》震撼发行,这首洗脑神曲,让人一听就上瘾,歌曲上线就取得了好成绩,占据了各大音乐榜单的首页,掀起了一番热潮,得到了粉丝的好评和认可!

  这首歌由知名音乐人 赵铁志作词,知名音乐人张天赋作曲,广州可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行公司发行,欢快优美的旋律配上朗朗上口动人的歌词,门丽用她充满魔性的声音演绎得淋漓尽致,让聆听者听了就能完全沉浸在门丽歌声里,难以忘怀!“扭啊扭啊扭扭掉心中所有的愁,扭啊扭啊扭扭出你想要的自由,扭啊扭啊扭扭掉身体长满的锈,扭啊扭啊扭你的舞蹈带着电流。”

  期待《扭扭》能够再创辉煌,火遍大街小巷。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4/n471144658.shtml report 809 门丽全新单曲《扭扭》搜狐娱乐讯近日,歌手门丽魔性神曲来袭,全新单曲《扭扭》震撼发行,这首洗脑神曲,让人一听就上瘾,歌曲上线就取得了好成绩,占据了各大音乐榜单的首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