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蜜蜂少女队二期招募开启 一期收视仅次《快本》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吴奇隆谢霆锋任总教头
吴奇隆谢霆锋任总教头


  搜狐娱乐讯 蜜蜂少女队是一支由众多华人实力偶像巨星共同打造,具有自我更新能力的中国少女天团,继蜜蜂少女队同名大型电视节目《蜜蜂少女队》在浙江卫视播出后,大受观众好评人气一路飙升,收视率直逼中国王牌综艺《快乐大本营》。

蜜蜂少女队
蜜蜂少女队


  随着这支少女天团的大火,蜜蜂少女队第二季校园招募也在今年10月开启后受到了公众的密切关注。吴奇隆谢霆锋还会继续担任总教头吗?第二季蜜蜂少女还会出现刘雨昕这样的反清新个性少女吗?经纪公司将会如何安排签约后的少女?大量的疑问扑面而来,这也让蜜蜂少女队第二季校园招募备受瞩目。

蜜蜂少女队二期招募开启
蜜蜂少女队二期招募开启


  蜜蜂少女队经纪公司表示,由于蜜蜂少女队校园招募对象年龄要求低至16岁,在练习生训练期间,更是会与粉丝同处一个小空间剧场内,随着时间的推移,偶像与粉丝共同成长,粉丝可以亲眼见证偶像的一步步成熟与收获。

蜜蜂少女队
蜜蜂少女队


  入选的蜜蜂少女将会得到专业导师免费培训,并且参与蜜蜂少女队第二季录制,同时还将拥有定期主题公演,专属蜂巢剧场,更有知名杂志封面,电影、电视剧拍摄的机会。

蜜蜂少女队二期招募开启
蜜蜂少女队二期招募开启

蜜蜂少女队二期招募开启
蜜蜂少女队二期招募开启


  想要成为蜜蜂少女登上梦想舞台的少女们蜂拥而至,目前,蜜蜂少女队校园招募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沈阳六大城市顺利开展。

  截止11月15日,蜜蜂少女队面向全国16岁~22岁热爱表演、自信开朗的女生进行招募!对本次招募感兴趣的女生,可以关注蜜蜂少女队官方微博或下载官方APP“推蜜”进行线上报名并查看路演及海选排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4/n471149781.shtml report 3208 吴奇隆谢霆锋任总教头搜狐娱乐讯蜜蜂少女队是一支由众多华人实力偶像巨星共同打造,具有自我更新能力的中国少女天团,继蜜蜂少女队同名大型电视节目《蜜蜂少女队》在浙江卫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