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杨明毅与汶麟乐队献唱花妖音乐节 豫语民谣受热宠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杨明毅与汶麟乐队
杨明毅与汶麟乐队

杨明毅与汶麟乐队
杨明毅与汶麟乐队


  10月22日——23日,2016花妖(国际)游戏动漫音乐嘉年华郑州站在寒风中落下帷幕,郑钧、杨宗纬、水木年华、黑豹乐队、杨明毅与汶麟乐队等著名歌手轮番上阵,为郑州的乐迷们带来了一场难忘的音乐之旅。

  22日15点,尽管天气不尽如人意,但大风和大雨都不能阻挡人们对音乐和快意生活的热情。音乐节尚未正式开场,早就有观众聚集在舞台前翘首以盼。杨明毅与汶麟乐队作为开场嘉宾,承担的重任可想而知,还好,他坐镇主场之利,有许多远道而来的歌迷助阵,“豫语民谣”风格又非常适合现场的歌迷挑剔的耳朵,河南豫剧贯穿其中,当然还有纯正的豫语交替呼应,第一首歌音乐响起的瞬间,就给了现场歌迷一种前所未有的震撼之感,

  杨明毅与汶麟乐队现场演唱了《根儿》、《鲜活的自由》、《遗失的那些童年》、《咙咯哩哏儿咙》、《美到心里头》、《我看见》、《一位老人》等歌曲,40分钟的精彩演出,为本花妖音乐节来了一个开门红,杨明毅在舞台上风趣的说,这种天气很适合音乐节演出,因为你不跳起来就会冷,惹来观众的一片欢笑。短时间内就一举击败冷风,点燃了歌迷周身的热情,大家情不自禁地跟着他大声唱跳起来。

  9月23日,北京卓雅凯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艺人杨明毅在中华世纪坛剧场完成了乐队的首场演唱会,获得空前的成功,这是杨明毅自出道以来的第一场演唱会,也为多年的音乐之路交出的一份答卷,也是豫语民谣首次“飘”进京城。这是杨明毅与汶麟乐队的首场重要演出,还好两人在音乐上继续热恋,在音乐之路上火花四溅,为余下的音乐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友合(北京)影业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说,与其他音乐节不同的是,花妖音乐嘉年华面对的是以80后、90后为主要代表的年轻群体,最大的宗旨是让来宾感到“好玩”,因而邀请的歌手更侧重年轻时尚、动感现代;在内容设置上更是另辟蹊径,通过跨界,巧妙地将音乐、动漫、美食、游戏、旅行多元融合,为观众带“我觉得花妖音乐节跟其他音乐节相比,就是好玩,更有活力、也更有魅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4/n471150009.shtml report 1907 杨明毅与汶麟乐队杨明毅与汶麟乐队10月22日——23日,2016花妖(国际)游戏动漫音乐嘉年华郑州站在寒风中落下帷幕,郑钧、杨宗纬、水木年华、黑豹乐队、杨明毅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