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曾辛博《爱上你我不能回头》发行 尽现音乐锋芒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曾辛博
曾辛博


  搜狐娱乐讯 内地新生代唱作歌手曾辛博2016年全新专辑《爱上你我不能回头》发行。展现了他的内心世界,同时也让歌迷们看到了他不断的进步和成长

  曾辛博2016全新专辑《爱上你我不能回头》包含了两首歌曲,曾辛博全新个人专辑《爱上你我不能回头》,风格十分鲜明。专辑《爱上你我不能回头》从专辑名称到内容,令听者全面感受曾辛博在几年中的青春成长轨迹,曾辛博再次发挥其嗓音优势,在《爱上你我不能回头》中以干净的音色和不加修饰的歌唱技巧相配合,充分表现了歌曲中男主角的小情绪。

  全新专辑《爱上你我不能回头》通过9段不同主题剧情的音乐尽现曾辛博对音乐的狂热,非常期待曾辛博的全新专辑,希望继续用音乐与歌迷分享自己这四年来,戏剧化十足的成长与蜕变。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4/n471151462.shtml report 826 曾辛博搜狐娱乐讯内地新生代唱作歌手曾辛博2016年全新专辑《爱上你我不能回头》发行。展现了他的内心世界,同时也让歌迷们看到了他不断的进步和成长曾辛博2016全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