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印子月携新歌《落空》做客访谈 自曝与闺蜜日常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有着“内地最甜美好声音”之称的歌手印子月携个人最新单曲《落空》来京宣传,做客明星访谈,采访中,主持人自曝自己是印子月的粉丝,更对其音乐风格大加赞赏。

  以出色的创作长华见长的印子月未发片便以《永巷人》被广大歌迷熟知,而后推出《你只是不够爱我》、《借过》等众多EP,其甜美清新的外表和幽默率真的个性也迅速虏获大批粉丝。

  与闺蜜镜子搞怪日常

  访谈中印子月聊到出道初期的心路历程,也谈了许多与闺蜜镜子的旧事,被主持人吐槽月月与镜子是“破产姐妹”一般的萌趣搭档,引的子月爆笑承认,而粉丝们则补充说其实是“好姬友”才对。而与MIRO镜子一起组合团体曾推出的歌曲《微胖女神》、《单身派对》等也一度成为微博热议。

  拍MV小秀演技

  在全新单曲《落空》MV中,印子月在mv中的小女人造型令人印象深刻,而子月则爆料自己其实觉得拍摄的时候很“造作”(笑)……在场粉丝们纷纷表示无论是子月还是《旋风少女2》的剧情搭配到一起都使这首歌更加具有含金量。

  在谈到近况,子月表示最近刚刚结束了《我会好好的》MV的拍摄,这首歌的MV导演是自己的同门师姐阿悄,第一次与阿悄合作,子月表示有一拍即合的感觉;希望自己的下一张EP可以继续合作。而关于mv的造型和故事就要等到mv上线揭晓。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5/n471252751.shtml report 1091 近日,有着“内地最甜美好声音”之称的歌手印子月携个人最新单曲《落空》来京宣传,做客明星访谈,采访中,主持人自曝自己是印子月的粉丝,更对其音乐风格大加赞赏。以出色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