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清沨开唱大丰歌迷见面会 引粉丝疯狂点赞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倾情献唱
倾情献唱

现场安保森严
现场安保森严

  搜狐娱乐讯 2016年 9月21日晚7:30分,位于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经济开发区的维多利亚酒吧集聚了众多粉丝,今夜“90后情歌小王子”刘清沨回家乡举办的歌迷见面会。刘清沨现身后表示很高兴来到这座美丽的城市,很开心可以回家和大家见面。先是以一首成名曲《新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开场,再以一首由其作词的《曾经拥有的那些年》让台下粉丝们为之疯狂点赞,柔美的旋律,深情的歌声,勾起了观众们对学生时代的甜美回忆。刘清沨为粉丝送福利、送上了“粉丝订制”式歌曲,清唱经典老歌《美酒加咖啡》,粉丝们非常感谢刘清沨的“特别爱心”。随后,刘清沨互动为大家送上10张签名专辑,引发粉丝们“疯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5/n471265499.shtml report 1158 倾情献唱现场安保森严搜狐娱乐讯2016年9月21日晚7:30分,位于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经济开发区的维多利亚酒吧集聚了众多粉丝,今夜“90后情歌小王子”刘清沨回家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