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李嘉峻:“笑眼弟弟”乘梦飞翔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李嘉峻
李嘉峻

李嘉峻
李嘉峻

李嘉峻
李嘉峻


  搜狐娱乐讯 圆嘟嘟的脸蛋,如同月牙一般的眼睛是童星李嘉峻的特有标志,而如今才五岁多的李嘉峻早已是我们心中的“笑眼弟弟”。

  虽说已步入幼儿园的大门,早已离开妈妈的怀抱去提前感受不一样的生活,但是性格热情开朗、聪慧无比的李嘉峻可谓是好人缘,惊人的适应能力让他收获了一大波的粉丝呀!与小朋友一起做游戏时,自己总能照顾到比自己小的伙伴,暖男气质杠杠的呀!

  据李嘉峻家长说,李嘉峻在很小的时候就对音乐有着超强的领悟力,每次听到放的音乐,就会跟着哼唱着几句,看到电视上有人跳舞,小宝贝也会舞动着自己的身姿,不自觉的模仿学习,特别是看到动画片时,李嘉峻可谓是全身心的投入其中,而有时在家中会时不时的说几句笑话来逗乐家人,总是会带来欢声笑语。

  而谈到签约经纪公司时,李嘉峻的家人也表示也是一个机会,当时也没有想到孩子会成功,而现今的李嘉峻从拍摄个人艺术照、录制单曲到拍摄MV,其完美的表现可谓是惊喜不已,从小萌男蜕变成小童星,无论是学习声乐、形体、表演,都让专业老师对其竖起了大拇指,让我们期待笑眼弟弟的更多精彩故事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5/n471269298.shtml report 1714 李嘉峻李嘉峻李嘉峻搜狐娱乐讯圆嘟嘟的脸蛋,如同月牙一般的眼睛是童星李嘉峻的特有标志,而如今才五岁多的李嘉峻早已是我们心中的“笑眼弟弟”。虽说已步入幼儿园的大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