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李珏:“萌萝莉”的舞台梦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李珏
李珏

李珏
李珏

李珏
李珏

  搜狐娱乐讯 所谓“金玉有本质,焉能不坚强。”

  李珏,一个有着如同名字美好气质的小萝莉,虽然才只有四岁,但是从小就异常独立的她有着超出于同龄孩子的成熟感,爱幻想、爱冒险,虽说性格安静沉稳,但是有着一颗“小女汉子”心的李珏可是有着自己的小想法,“小领导”范十足的她可是相当的从容大气,具有非常棒的号召力。

  除此之外,李珏还是一个非常懂得关心家人的小萝莉,每次在家人生日的时候,会做一些小卡片之类的生日礼物给家人,而在妈妈生病的时候,则会细心的照顾妈妈,同时也会说一些暖心的话语给家人听。在面对个人的事情时,虽说年龄小,但可谓是非常有主见,比如在做一件事情时,妈妈会征求她的意见,小姑娘会大胆说出自己的想法。

  据李珏家长说,李珏大概在很小的时候就对唱歌、跳舞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平时看到电视上面有人唱歌、跳舞之类的,李珏会不自觉的模仿,而每次家人看到孩子的表演,在惊喜的同时也非常的欣慰,如此专注又走心的态度,让我们不得不要对小萝莉点赞。

  “我们也是希望孩子多接触一点,主要是想让她的童年丰富一点”,在与我们的交谈之中,李珏的家长这样表示,现今看到李珏从萝莉蜕变成小童星,孩子各方面都有了飞跃的成长,让孩子对舞台的渴望越来越强烈,让我们期待萌萝莉—李珏的演艺之路!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5/n471275637.shtml report 1794 李珏李珏李珏搜狐娱乐讯所谓“金玉有本质,焉能不坚强。”李珏,一个有着如同名字美好气质的小萝莉,虽然才只有四岁,但是从小就异常独立的她有着超出于同龄孩子的成熟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