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小雨点:小提琴才女的演艺之路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小雨点
小雨点

小雨点
小雨点

小雨点
小雨点

  搜狐娱乐讯 正所谓梦想之路太多的艰难与困苦,需要我们不断的坚持与努力。而童星小雨点就是这样一个勇于追梦的小女孩,虽然年纪才只有九岁,但是作为一一名已经正式步入小学的小雨点,可谓是如同一朵含苞待放的花朵,正在骄阳下美丽的绽放。

  生活中的小雨点是一个非常乖巧懂事的孩子,在家人生日时,会给爸爸妈妈送上小惊喜,会甜言蜜语的对他们说:爸爸妈妈,我爱你!虽然说偶尔会与妈妈有点意见分歧,但是在追求事实的基础上,小雨点会尊重事实,真可谓是“人小鬼大”。

  多才多艺的小雨点从小对唱歌、跳舞有独特的爱好,而妈妈对她的培养也是从小抓起,虽然当初看到孩子一天天的练习,会很心疼,但是现在的小雨点,无论是声乐、形体等各方面都有了质的提升,学习小提琴让小雨点有着超越同龄孩子的气质,一颦一笑中都完美的体现了小才女的称号。

  而谈到签约经纪公司的时候,小雨点家长也表示,主要是为了锻炼孩子,有一个好的机会也想让孩子的童年更加的丰富多彩,作为家长也是希望孩子能多学习知识,而从小才女成长为小童星,小雨点在面对每一次挑战的时候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更加自信的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5/n471278549.shtml report 1803 小雨点小雨点小雨点搜狐娱乐讯正所谓梦想之路太多的艰难与困苦,需要我们不断的坚持与努力。而童星小雨点就是这样一个勇于追梦的小女孩,虽然年纪才只有九岁,但是作为一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