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SING女团发秋日新单 总有些故事等不到结局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微凉深秋,国民元气少女组合SING女团日前公开全新单曲《未完成的素描》。在这个落叶的季节里,SING女团演绎一首充满遗憾与感伤心情的舒缓情歌,娓娓道来一段美好却等不来结局的爱情故事,细腻的歌声丝丝入情,打动人心。

  或许是一路听惯了SING女团充满青春正能量的动感舞曲,这次这首全新推出的《未完成的素描》着实带给歌迷不小的惊喜,悠扬婉转的缓缓旋律,融入带有鲜明日式和风曲调的笛声,勾勒出一抹东方异国风情,带给粉丝们听觉的惊喜。作为一首带有伤感气息的情歌絮语,对于赖美云、秦瑜、林津伊、蒋申、林慧、吴瑶、陈丽、许诗茵和蔡莎这几位在SING女团内平均年龄属95后的成员来说,也是一次对情感演绎的突破与尝试。

  在这个深秋的季节,这首《未完成的素描》犹如一阵带着温度的微风,夹杂着片片金黄的树叶盘旋而落,抬起头穿过那一抹阳光和埋藏在心底的那一段曾经的遗憾不期而遇,伤感中又带着美好。每个人都是有故事的人,在懵懂无知,在青春年少,在欲语还休,在青涩惊慌,青春总是埋葬着太多没有结局的故事,即使在若干年后回忆起来,这被好好珍藏的感情却永远纯净珍贵。此次《未完成的素描》便是将青春里的这些小遗憾比喻成笔下的素描,“画错的线条可以用橡皮擦掉,要怎么擦去你的好”,从空白到一步步勾勒出未来的模样,只是却永远等不来最后那一笔。这份留在心底的遗憾,伴随着成员们娓娓唱出的和声、回荡着的歌词,在不经意间触动着不少心底有故事的人。

  据悉配合此次歌曲“未完成”的主题,SING女团的成员也特别精心设计和录制了“未完待续”的主题视频合集,通过演绎生活中一个个微小的故事,诠释出“未完成”这一主题。生命中总有些不可言说的疼痛与离别,或许弥补遗憾的最好方式就是学会去珍惜身边每一个人,珍惜每一个现在,不要让生命中太多的人和故事,都变成“未完成”的等待和遗憾。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5/n471285131.shtml report 2505 单曲封面微凉深秋,国民元气少女组合SING女团日前公开全新单曲《未完成的素描》。在这个落叶的季节里,SING女团演绎一首充满遗憾与感伤心情的舒缓情歌,娓娓道来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