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杨乃文新专辑《离心力》将发 顶尖音乐人掌舵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杨乃文《离心力》专辑封面
杨乃文《离心力》专辑封面

  摇滚女王杨乃文继去年发行《TIMEQUAKE》演唱会现场实录后,终于再度现“声”回应所有死忠乐迷的期盼,即将于11月16日正式发行全新专辑《离心力》。对音乐作品向来精雕细琢的乃文,为了这次的新专辑全心投入筹备与制作,更亲自参与讨论所有环节,包括选歌、编曲、制作、混音等,专业与敬业的态度让工作人员都私下昵称她为“隐藏版音乐总监”,如此亲力亲为就是为了让等待已久的粉丝能够听到最精彩最惊喜的新作品!

  睽违三年第六张全新专辑网罗两岸乐坛顶尖音乐人全力掌舵

  出道至今始终作风如一的乃文,在独立与主流夹杂混声时代里,依旧保持着无可取代的独特性。她可以霸气嘶吼的诠释摇滚曲风,也可以细腻内敛的唱出一首首让你我深有共鸣的抒情歌曲,在《离心力》这张全新专辑中,网罗了各路老将新秀的参与制作,让整张专辑更具新意与开拓性。这次的全新专辑也首次请来了大陆电子摇滚团体火星电台量身操刀,包办专辑中五首词曲与编曲制作。火星电台擅于用电子元素结合摇滚调味,特质鲜明的音乐气场与乃文一拍即合,也开创了整张专辑未来感与新格局;继而更邀请到三金认证制作人陈建骐、新世代音乐人郑楠、鬼才吉他手兼制作人徐千秀、徐佳莹《寻人启事》和杨乃文《可惜爱》的创作人黄建为与新锐好手陈君豪等当前乐坛最受瞩目的音乐人热血助阵,激荡出有别以往、气味独具的精彩作品。专辑录制完成后乃文也忍不住开心的在Fackbook及微博上抢先跟歌迷们分享她的兴奋心情,睽违三年终于再出“辑”的期待感不言可喻。

  知名MV导演黄中平操刀专辑封面 革命情感默契呈现完美佳作

  每一次出现在歌迷与媒体面前的乃文,总能以极具强烈气场的个性美和独特的神祕感吸引所有目光,日前她再度与老战友、知名MV导演黄中平合作,携手拍摄专辑封面,两人从乃文首张专辑就建立起革命情感,乃文更打趣直言黄中平是最懂怎么拍她的人,拍摄过程也因为两人绝佳的默契进行得十分顺利,黄中平大赞乃文的气质和肢体语言还是一如往昔的独特,“但多了一分内敛少了一些尖锐,现在的乃文拍起来非常好,快门都停不下来”。拍摄现场乃文的一个眼神一个姿态都不断释放出巨大魅力,让现场工作人员在旁侧拍也惊呼连连赞叹不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6/n471338105.shtml report 1471 杨乃文《离心力》专辑封面摇滚女王杨乃文继去年发行《TIMEQUAKE》演唱会现场实录后,终于再度现“声”回应所有死忠乐迷的期盼,即将于11月16日正式发行全新专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