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我不是潘金莲》曝推广曲 小S携手大鹏欢喜献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小S×大鹏《我不是潘金莲》
小S×大鹏《我不是潘金莲》

《我不是潘金莲》剧照
《我不是潘金莲》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范冰冰领衔主演、著名导演冯小刚执导的喜剧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即将于11月18日上映。今日,由小S、大鹏携手演唱的影片同名推广曲《我不是潘金莲》音频及MV也同时曝光,女神小S首度献声电影,携手大鹏欢喜献唱趣味十足。

  大小版推广曲曝光 小S大鹏默契献唱

  此次片方特意邀请到小S徐熙娣与大鹏献唱电影同名推广曲,这首大小版推广曲也是为电影量身打造。小S首度献声电影,自然十分用心,她也携手好友大鹏,给大家带来了一首风格十足的电影歌曲。两人用歌曲的方式为大家呈现了电影《我不是潘金莲》的经典剧情,歌曲创作沿着故事脉络,还原电影角色心声,用心程度可见一斑。

  小S在歌词中向大鹏状告:“他们都说我是潘金莲,您可得还我清白呀!”两人一唱一和,默契十足。整首歌曲曲风欢快,更是用现代主义的讽刺手法,唱出了现代女性的难。除了歌曲本身与电影的契合,与音频同期曝光的MV也是趣味十足。不同于电影的现实主义风格,整只歌曲的MV以动画的方式呈现,让人觉得十分轻快。

  电影定档11月18日 现实主义幽默盛宴

  由冯小刚导演执导的喜剧电影《我不是潘金莲》,讲述的是李雪莲的前夫骂李雪莲是“潘金莲”,为了还自己一个清白,李雪莲开始状告他。但一件事很快变成了另一件事,为了纠正一句话,李雪莲告了二十年的故事。从片方曝光的几组先导预告中,观众可以强烈感受到冯小刚新作现实主义风格与幽默元素。此次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同名推广曲由音乐战略合作伙伴:奔跑怪物(北京自在天浩文化娱乐有限公司)倾力制作,力图为观众呈现最完美的电影歌曲。

  《我不是潘金莲》由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摩天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浙江东阳美拉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根据刘震云同名小说改编,冯小刚执导,范冰冰领衔主演。据悉,影片将于11月18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6/n471339895.shtml report 3234 小S×大鹏《我不是潘金莲》《我不是潘金莲》剧照      搜狐娱乐讯由范冰冰领衔主演、著名导演冯小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