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奂仁《不求人大乐队》2016全国巡演 即将开启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陈奂仁2106巡演海报
陈奂仁2106巡演海报

  搜狐娱乐讯 陈奂仁(Hanjin)是乐坛颇具极强关注度和备受推崇的著名唱作歌手,同时亦是资深唱片监制、作曲家、填词人、编曲者以及混音师。Hanjin式的鬼才音乐,深受乐迷乃至巨星天王天后的追捧和热爱。

  今年10月,陈奂仁推出令人惊艳的全新专辑《不求人大乐队》,作为一张“反传统”的新专辑,陈奂仁自己一人包办曲词、编曲、监制、混音、录音、和声及乐器演奏,整张专辑只用一把吉他及一个Looper, “一Take过”录制,做到“一个人,不求人”的效果。

  《不求人大乐队》这张完美诠释了音乐对于陈奂仁无可替代的意义:“我觉得音乐就是摇滚。摇滚精神就是舞台,让我一个一个城市去演出。”

  因此,在新专辑发布之际,陈奂仁联手自成立以来一直不遗余力推动优质音乐的在野音乐展开“陈奂仁不求人大乐队2016全国巡演”。本次巡演途经深圳、成都、武汉、上海、广州与北京,将延续“不求人大乐队”这一概念,一个人一支吉他,回归Livehouse现场,回归到音乐的本质与初心。

  更多巡演资讯及票务详情请关注@在野音乐 。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6/n471349616.shtml report 2232 陈奂仁2106巡演海报      搜狐娱乐讯陈奂仁(Hanjin)是乐坛颇具极强关注度和备受推崇的著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