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UNIQ李汶翰出演南唐太子 戏剧综艺行程忙不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李汶翰
李汶翰

李汶翰
李汶翰

  搜狐娱乐讯 亚洲偶像团体UNIQ成员李汶翰最近行程不断,由他主演电视剧《热血学院》正在宁波象山影视城如火如荼的拍摄中,在剧中,李汶翰饰演的是重要角色南唐太子李璟玉。一袭古装扮相的李汶翰更显英俊,束发造型也丝毫没有影响他的颜值,反而将五官衬托得更加立体有型。其实在此之前,李汶翰也曾在历史体验真人秀节目《咱们穿越吧2》中尝试过类似的古装扮相,再度以古装亮相对李汶翰来说可谓是驾轻就熟。

  首次挑战戏剧,李汶翰表示需要学习和努力的地方还有很多。以前只是在电视或者书本里了解太子这样一个身份,这次要实实在在投入到这个角色中去,难免会有些小紧张,但更多的还是兴奋与期待。在片场,李汶翰常常利用闲暇之余认真研读剧本、揣摩角色,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给大家带去一个不一样的、属于李汶翰的南唐太子。

  据悉,李汶翰除了积极拍摄电视剧《热血学院》外,还将持续会有综艺节目上的演出。在早前的结束的两档综艺节目《星球者联盟》和《言值大作战》中,李汶翰的表现可以说是可圈可点。在明星篮球真人秀节目《星球者联盟》中,李汶翰彻底展现了他的超强运动天赋,篮球水平着实令人惊讶。另外在节目中,李汶翰也展现了他暖心善良的一面,圈粉无数。而在另一档谈话类综艺节目《言值大作战》中,李汶翰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辩论高手,节目中观点犀利、能言善辩、据理力争,让大家对这个偶像团体出身的爱豆刮目相看,不但有颜值也有言值。不知道接下来李汶翰将会挑战何种类型的综艺节目,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6/n471382909.shtml report 1504 李汶翰李汶翰搜狐娱乐讯亚洲偶像团体UNIQ成员李汶翰最近行程不断,由他主演电视剧《热血学院》正在宁波象山影视城如火如荼的拍摄中,在剧中,李汶翰饰演的是重要角色南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