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韩国顶级DJ齐聚塞浦路斯 打造最HOT电子音乐节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海报
海报

A-YEON
A-YEON

DJ MILKY
DJ MILKY

DJ SODA
DJ SODA

DJ VAVI
DJ VAVI


  2016最HOT电子音乐节——塞浦路斯音乐节于10月25日、26日在塞浦路斯CRATOS酒店举行,韩国顶尖DJ齐聚此地,超强阵容打造最火热的塞浦路斯之夜。

  拥有天使脸庞魔鬼身材的韩国"最美DJ",素有亚洲第一女DJ之称的Soda黄素熙;键盘、吉他、钢琴样样精通的国民女神架子鼓女皇Ayeon;清纯与性感结合的国民妹妹DJ-Milky,;火辣性感的双胞胎女DJ-Vavi,;前韩国女子天团成员超颜值模特DJ-Rana;韩国性感小鲜肉DJ-Groly、DJ-Ruppy和aka DJ TPA齐聚为这场音乐盛典带来High翻全场的表演。

  本次音乐节在塞浦路斯最美酒店CRATOS举办,塞浦路斯是爱神维纳斯诞生地,拥有9000年的历史文化,也是世界葡萄酒发源地。在感受电音魅力之余,全球顶级度假旅游天堂的独特魅力与文化,也将呈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7/n471508927.shtml report 2383 海报A-YEONDJMILKYDJSODADJVAVI2016最HOT电子音乐节——塞浦路斯音乐节于10月25日、26日在塞浦路斯CRATOS酒店举行,韩国顶尖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