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魏晨将迎出道十周年 计划开巡演感恩歌迷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亚洲全能偶像魏晨即将于2017年5月迎来出道十周年纪念,作为其演艺道路上的一大重要里程碑,魏晨在近日出席某活动时坦言“十年巡演”已在自己的工作计划之中,将以此来感恩一路陪伴自己的歌迷朋友。

  近年在音乐、电影、时尚与综艺真人秀方面多栖发展的魏晨可谓开启了霸屏模式,专辑《白日梦想家》席卷台湾“五大金榜”摘多周桂冠影响力十足;与彭于晏倪妮共同主演电影《匆匆那年》和与梁家辉合作主演电影《冰河追凶》演技突破成功跻身新晋演员行列;真人秀《非凡搭档》《我去上学啦》中又凭借阳光坚定的性格吸粉无数,从实力歌者到活跃大小荧幕的全能明星,几乎全年无休的魏晨,今年又是收获颇丰、见证成长的一年!面对即将到来的出道十周年纪念,魏晨早就开始筹备并制定相关工作计划,除了每年既定推出的音乐专辑外,魏晨坦言“十年巡演”也在计划之内,并借此十周年之际,用更好的作品和互动,来感恩回馈所有粉丝。

  据了解,魏晨目前正忙于拍摄一部全新电影,预计将会在明年上映!在该部电影中,魏晨与周冬雨秦海璐闫妮、盛一伦等演员均有对手戏。除了新专辑、新电影、十年巡演这三个已知动态,魏晨私下透露明年还将会拓展延伸更多的十年计划,影视作品也不仅仅只有这一部,自己也希望通过更多元化的形式和方式,让出道十周年变得更有意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7/n471515895.shtml report 1914 亚洲全能偶像魏晨即将于2017年5月迎来出道十周年纪念,作为其演艺道路上的一大重要里程碑,魏晨在近日出席某活动时坦言“十年巡演”已在自己的工作计划之中,将以此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