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华语歌手集体致敬 《假如我是罗大佑》上海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由著名音乐人袁惟仁担任音乐总监,流行乐坛几代歌手参与其中的罗大佑作品音乐会——《假如我是罗大佑》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将于 11月5号震撼登陆上海虹口足球场。

  《假如我是罗大佑》巡回演唱会缘起自担任音乐总监的袁惟仁多年的夙愿。

  从1982年罗大佑发布个人第一号作品《之乎者也》起,罗大佑就用他的音乐作品在乐坛掀起一阵阵的风暴。《童年》温暖,《光阴的故事》惆怅,《鹿港小镇》愤怒,《恋曲1980》激情……罗大佑的歌曲,既温暖又具批判精神。这么多年来,罗大佑和他的音乐,感动与激励鼓舞了无数人,包括很多如今音乐圈中的从业者。很多歌手和制作人都参表示:罗大佑是他们的音乐精神导师。

  而今,在袁惟仁的大力促成下,《假如我是罗大佑》巡回演唱会启动!10月初,首站北京开唱。“情歌绅士”张宇、“文艺女神”田馥甄、“魅力天团”动力火车(尤秋兴、颜志琳)、“铁肺歌后”彭佳慧、“天生歌姬”黄丽玲 A-LIN、“钢琴王子”李泉与压轴登场的“乐坛教父”罗大佑一起登台,为京城观众带来集罗大佑音乐之大成的精彩演出。

  继北京场的精彩后,11月5日上海场开唱,金曲奖歌后戴佩妮也将加盟。几代歌手集结上海虹口足球场,唱出罗大佑经典最强音!

  据悉,在即将到来的11月5日《假如我是罗大佑》巡回演唱会上海站上,罗大佑将携手田馥甄、张宇、动力火车、彭佳慧、黄丽玲A-Lin、李泉,七位不同时代歌手,联袂演绎自己不同阶段的代表作。

  每位歌手以自己独特方式,唱出不同时代的罗大佑。精神、力量、温暖、希望、爱与批评——罗大佑的音乐元素,化作这场罗大佑作品音乐会的主题元素,每位歌手代言其中之一。

  动力火车代表“精神”,唱摇滚版《追梦人》;A-LIN黄丽玲是“力量”,唱醇厚温婉的《是否》、李泉代言“温暖”,伴以钢琴唱《爱的箴言》;彭佳慧唱“希望”,讲述《光阴的故事》;张宇“批判”,唱《鹿港小镇》;田馥甄用“爱”的方式唱《野百合也有春天》。

  上海站新晋加入的戴佩妮,堪称当今华语歌坛最具生命力的歌手,她传承了罗大佑音乐世界的创造力,也曾不止一次演唱罗大佑的经典金曲,此番加盟《假如我是罗大佑》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将有怎样的惊喜表演?拭目以待。

  “假如我是罗大佑”上海演唱会——让我们回到闪亮的日子,重温光阴的故事,感受音乐,聆听自己。11月5日,一起来上海虹口与罗大佑相聚,我们将与罗大佑重逢,与自己的青春相遇。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7/n471554562.shtml report 1666 由著名音乐人袁惟仁担任音乐总监,流行乐坛几代歌手参与其中的罗大佑作品音乐会——《假如我是罗大佑》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将于11月5号震撼登陆上海虹口足球场。《假如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