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SWIN-S终极天界版预告上线 个人舞蹈solo抢先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蔡徐坤
蔡徐坤

何屹繁
何屹繁

刘也
刘也

吾木提
吾木提

俞更寅
俞更寅

赵品霖
赵品霖

  搜狐娱乐讯 SWIN-S首张迷你专辑《New World》同名主打歌MV将于11月初正式曝光,继首款校园版预告片之后,《New World》MV天界版终极预告片也于今日再度来袭。六名成员刘也、赵品霖、俞更寅、蔡徐坤、何屹繁、吾木提携天界能量集结归来,各个舞技超群仿佛“舞神”附体,个人舞蹈solo部分抢先曝光格外吸睛。

  《New World》天界版终极预告片延续了校园版的内核,SWIN-S是同属于一个战队的六名勇士,也是各自领域战无不胜的王者,“风暴骑士”刘也、“海洋天使”赵品霖、“星空使者”俞更寅、“雪精灵”蔡徐坤、“太阳之子”何屹繁和“天空王子”吾木提分别代表了大自然的六种神秘能量:风暴、大海、星星、雪、太阳和天空,也是智慧、阳光、责任、信心、拼搏和勇气的化身。在终极预告片中,六名成员各自使出浑身解数展开舞蹈solo,精彩对决炫酷又帅气,举手投足间尽展舞神风采,SWIN-S作为中国本土男团的综合实力由此也可见一斑,也让广大网友和歌迷对《New World》完整版MV的正式曝光更添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8/n471638037.shtml report 4029 蔡徐坤何屹繁刘也吾木提俞更寅赵品霖      搜狐娱乐讯SWIN-S首张迷你专辑《NewWorld》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