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阮井弦一首张mini专辑 《要身材有身材》走红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华语歌坛的新星创作组合阮井弦一发行了首张mini专辑,而《要身材有身材》正是本张专辑中的同名主打歌,其以时尚的编曲和滑稽的演绎方式体现了现代女性独立自信的情感生活。

  在男女平等的年代里,女人已经不需要依靠男人来生存,不管是情场还是在职场,女人都不输给男人。而这首《要身材有身材》用最简单的方式唱出了所有新时代女性的心声。对于有身材有样貌又有学历的现代女性而言,自信便是其最大的资本。

  尤其是在本就该平等的爱情中,女人没有义务去一味的迁就男人,爱情是两个人的事,不管一方再怎么努力但另一方却毫不上心,那么这场爱便没有意义再继续,爱情中没规定谁就该一味的卑微,既然对方已经不爱,那么强求下去也没有意义,与其委屈迎合,倒不如跳出来做全新的自己。

  女人,要身材有身材,要样貌有样貌,要学历有学历害怕没人追吗?正所谓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不要将大把的时间都搭在不值得的人身上,重新做回自己,没有必要为了一棵树便放弃了整片森林。

  阮井弦一发行的这首单曲,唱出了所有新时代女性的自信与新生,而专辑《要身材有身材》里的其余四首歌曲:《我又睡不着》《万年续》《雨后》《你有感觉你就说》也都为组合的呕心力作!同样都是不可多得的经典神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28/n471662311.shtml report 1051 单曲封面搜狐娱乐讯近日,华语歌坛的新星创作组合阮井弦一发行了首张mini专辑,而《要身材有身材》正是本张专辑中的同名主打歌,其以时尚的编曲和滑稽的演绎方式体现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