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杰伦《不能说的秘密》音乐剧开票 百老汇阵容打造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音乐剧海报
音乐剧海报


  搜狐娱乐讯 集结了二十余首周氏经典曲目的周杰伦作品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由纽约百老汇顶级音乐剧制作团队耗时两年打造,即将在12月23号隆重于北京天桥艺术中心首演。北京首轮网上预定仅在极短时间内就快速冲破百万票房,10月31日主办方将开放北京场的正式售票,以及上海站预售。

  青春里有一首很屌的歌,叫周杰

  地表最强《不能说的秘密》音乐剧从周杰伦出道十六年的所有创作专辑数百首歌曲中选出二十余首最脍炙人口的歌曲,首首经典,句句回忆,包含今年中国新歌声导师们的开场曲目《我要夏天》,和《双节棍》、《时光机》等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贯穿整个曲目。

  全亚洲时隔十年的经典回忆,将以全新面貌呈现在观众面前

  2007年,周杰伦第一部原创故事、导演、主演及音乐创作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不仅在当年拿下近1000万美金总票房的佳绩(亚洲年度票房排行第九位),更是在07年和08年分别荣获了第44届台湾金马奖最佳视觉效果、年度杰出电影,和最佳原创电影歌曲,以及香港金像奖最佳亚洲电影提名。

  作为具有如此高知名度直到现在还被影迷们热烈讨论的电影作品,这次被搬上“百老汇”同等规格的舞台,为了让当年喜爱电影的观众在看音乐剧时能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及惊喜,让之前未看过电影的学生观众也能感受到电影中让人欲罢不能的魔力,不仅加入了电影中所没有的大量歌曲元素,还打造了一个出乎意料却又让人笑中带泪的新结局。

  美国百老汇托尼奖得主团队联手打造,亚洲原创音乐剧新标杆

  地表最强《不能说的秘密》音乐剧由世界顶级戏剧奖项托尼奖的最佳导演得主John Rando执导,美国知名小说家Marc Acito改编,当代最受推崇的舞蹈家Zach Woodlee编舞,获得百老汇托尼奖最佳舞美布景Beowulf Boritt设计,还有以全球知名的百老汇卖座音乐剧《KINKY BOOTS》获得托尼奖最佳音响设计的John Shivers加入,和参与过无数托尼奖最佳音乐剧制作的百老汇制作人Marc Routh及Simone Genatt担任制作人。再加上周杰伦的作词作曲与原著故事,和卖座电影,这个地表最强《不能说的秘密》音乐剧预计将在整个亚洲掀起一股新的音乐剧旋风,据悉制作出品方已经在规划明年的亚洲巡演行程,希望能一一满足来自亚洲与中国各大城市的邀约。

  最受瞩目的高规格年度大戏,圣诞新年情人节带着你的叶湘伦和路小雨一同入座

  10月31日地表最强《不能说的秘密》音乐剧,全球首演北京站定在天桥艺术中心,上海站定在上汽上海文化广场,今年的圣诞节和明年的情人节,等你约上心爱的人,一起重温不一样的《不能说的秘密》。

  【演出资讯】

  演出名称:周杰伦作品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

  演出时间:2016年12月23日起

  周二 — 周五19:30

  周六、周日14:30 19:30

  (个别日期除外,以官方公布场次为准)

  演出地点:北京天桥艺术中心

  售票电话:010-65862580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31/n471836750.shtml report 2106 音乐剧海报搜狐娱乐讯集结了二十余首周氏经典曲目的周杰伦作品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由纽约百老汇顶级音乐剧制作团队耗时两年打造,即将在12月23号隆重于北京天桥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