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肖洋全新国语专辑《飘雨的季节》 正式推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肖洋
肖洋

肖洋
肖洋

肖洋
肖洋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华语乐坛知名女歌手肖洋全新国语专辑《飘雨的季节》正式推出,在发行后,获得了歌迷们的一致好评。

  这是一首由歌手肖洋作曲,石幼明先生作词的抒情歌曲,讲述爱情中的悲欢离合,和对爱的向往。也是肖洋根据自身的音线量身打造的一首新歌。旋律朗朗上口,词曲动情感人,让广大歌迷回味无穷。

肖洋
肖洋

肖洋
肖洋

肖洋
肖洋


  近年来肖洋也是频频活跃在华语乐坛,发布了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代表作品《妈妈包的饺子》《小卓玛》等。歌迷的热情也感动到了洋洋,她也表示要用自己的努力刻苦学习,多出一些好的作品回报给大家!感谢一直以来大家对她的支持和鼓励,而这也是是她成长中的动力,感恩前行!

  聆听肖洋《飘雨的季节》中的歌曲,在天气逐渐转凉的季节里,这首歌歌是否带给了你一丝温暖。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31/n471842390.shtml report 2673 肖洋肖洋肖洋搜狐娱乐讯近日,华语乐坛知名女歌手肖洋全新国语专辑《飘雨的季节》正式推出,在发行后,获得了歌迷们的一致好评。这是一首由歌手肖洋作曲,石幼明先生作词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