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DA BANG新MV上线 全国巡演开启人肉舞曲时代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以凌冽吉他划开混沌节拍,凶猛贝斯逐渐铺开层层逼近的心声,一字一句不留余地,猛烈灌输DA BANG精心编排的忠告:

  “你”真正需要的经历、想去的地方、认为重要的事物、想要呈现的自我、觉得值得活这一次的活法,在这个世界上只有自己知道,他人的设想都是无力的,无论以爱的名义,或是以权威的名义。

  你是地球上唯一的你,你不需要参考任何答案。没有咨询顾问之词,没有指点迷津之说,没有人能代替你去过你的生活,没有人能用你的眼睛去看这世界,没有人能代替你去感知你的感知。

  在这个世界上并没有与你的一切一模一样的人存在,每一个人的存在都是独一无二、不可复制的,你是唯一的你,你不是某一类人,你不需要被某种教育灌食同化,你不需要被某种权威评判归类。

  如果你碰巧与主流对立,在逆流中勇敢地站立,因为独立是自由的,自由是幸福的。如果你想做一件事,以你独一无二的方式去做,如果你想成为什么,成为独一无二的那个你,因为从你出生那一刻开始,这才是你过这一生真正的使命。

  属于DA BANG独一无二的审美,独一无二的声音,强大的能量与气场,极高的辨识度与可塑性,猛虎清泉,梦幻狂野,人肉舞曲,不落俗套。如同一道迷雾里的光,DA BANG始终保持清醒头脑,青春挥霍,行乐及时,感受世界美好,感受空气清新。

  2014年DA BANG给巡演起名“你只有现在”,不展望,不憧憬,当下的此刻,是你接下来余生中最年轻的一刻,Present is the best present。

  2015年,DA BANG经历欧洲巡演,到达荷兰、法国、西班牙、德国等地的热闹现场,登上巴塞罗那BAM音乐节、MMVV艺术节以及法国昂热的孔子学院返校庆典的舞台,看到无数可爱人们的笑脸,与无数未曾谋面的人们狂欢。

  2016年 DA BANG带上新曲《Nobody will live your life for you except yourself》即将开启新一轮全国巡演。跟着DA BANG跳动后留下的不是脸颊随时灰飞的汗水,而是耳边不变的真理:You are the only you,You need no reference,DA BANG用人肉演奏的舞曲在冷空气里劈开一道热血之路,一切如你所见,不如现场再见。

  经历一波四折,DA BANG自编自导,汪婧客串修图师的MV圆满制作完成。

  DA BANG乐队2016全国巡演

  12月01日(周四) 武汉 VOX武昌

  12月02日(周五) 杭州 酒球会

  12月03日(周六) 上海 育音堂

  12月04日(周日) 苏州 WAVE

  12月08日(周四) 大理 核屏 Livehouse

  12月09日(周五) 昆明 MAO Livehouse

  12月10日(周六) 重庆 MAO Livehouse

  12月11日(周日) 成都 小酒馆空间

  12月16日(周五) 厦门 Mushroom

  12月17日(周六) 深圳 B10现场

  12月18日(周日) 广州 SD Livehouse

  购票链接:

  https://ticket.zhengzai.tv/Show/detail?id=5815831017e382594c8b476c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31/n471866328.shtml report 2922 以凌冽吉他划开混沌节拍,凶猛贝斯逐渐铺开层层逼近的心声,一字一句不留余地,猛烈灌输DABANG精心编排的忠告:“你”真正需要的经历、想去的地方、认为重要的事物、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