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Matzka开启个人巡演 用游戏精神率性玩唱四城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Matzka巡演海报
Matzka巡演海报


  搜狐娱乐讯 曾经以乐团主唱身份出道,一度拿下金曲奖最佳乐团,海洋音乐祭等重要奖项的创作鬼才Matzka玛斯卡,在2015年以个人身份发行专辑《东南美》,2016年11月即将开启个人巡演第一轮。

  被李宗盛大哥盛赞为“现今华语乐坛最有意思的音乐人之一”,力荐给唱片公司后发行个人专辑,单飞即以个人身份再次入围27届金曲歌王,近期更以四项大奖入围极具音乐性的另一个重量级大奖“金音创作奖”,音乐才华再次受到肯定。

  专辑发行后圈内好友李荣浩、常石磊等一致微博热荐,希望不太熟悉他的内地歌迷们更多了解他和他的好音乐。2016年4月,Matzka玛斯卡相继于台北北京举办专辑首唱,5月15日北京首唱现场更以与众不同的现场感染力,带来台东的沙滩海浪般的惬意和律动,嗨翻全场。

  而后Matzka玛斯卡登上草莓音乐节、迷笛音乐节、简单生活音乐节等大型音乐节的舞台,众多歌迷表示被Ma老师超Man的声线以及充满“荷尔蒙”现场,最重要是独有的幽默和风趣感染到。

  音乐节毕竟场次有限,演得不够尽性,于是Matzka专场巡演准备启程。

《东南美》专辑封面
《东南美》专辑封面


  「第一回合」巡回演唱会,用音乐传达率性豁达的游戏精神

  《东南美》专辑主题巡演原本应该于8月演出,由于相关问题进行了延期,11月正式开启主题为「第一回合(Round One)」四城巡演。

  第一次以个人身份做巡演,是「第一回合(Round One)」主题的最佳解释,“一切很酷的事都是从好玩开始的”是Matzka玛斯卡的口头禅,所以一切追求“好玩”的态度让Matzka玛斯卡更多的将巡演当作很有趣的事情来对待,巡演就像游戏的“回合”,每个回合都是一种挑战,先“攻克”第一回合再进入下一关卡。认真做音乐,但是对于结果,他始终以率性豁达的游戏精神来对待。

  音乐类型涉猎范围不止雷鬼 但是他认为Reggae精神是最酷的

  Matzka玛斯卡常被冠以“雷鬼”的标签,但是实际他的音乐无法确切的用一种音乐类型去定义,就像金曲奖颁奖典礼上陈奕迅颁奖介绍所说:“他的音乐风格非常多元化Reggae、Rock、Funk或者嘻哈,任何曲风都难不倒他。”音乐“好玩有意思”是最重要的,但当然不能仅仅是好玩。雷鬼乐中简单的节奏让身体不自觉跟着摇摆,似乎压力也随之淡去,从音乐中传递出来豁达精神与Matzka玛斯卡与生俱来的乐观不谋而合,而这就是他认为Reggae中最酷的地方。

  在都市工作生活,大家能会面临不同的压力、烦恼以及很多难以消化的情绪,所以Ma老师接受采访时说过“成年后做一个真正快乐和豁达的人太难了,所以我们要不断训练,不断学习。”他在学习,也希望他的音乐、现场可以带给大家“真正”开心的片刻。

  与“不开心”的所有做格斗,将身体交给音乐,来Matzka玛斯卡「第一回合(Round One)」全国巡演的现场率性玩耍! 让音乐带你感受挥汗如雨的“太平洋的热浪”是Matzka玛斯卡这次巡演想带给大家的体验。

  Matzka玛斯卡「第一回合(Round One)」全国巡演 正式开玩!

  1、杭州站

  时间:2016年11月18日(周五)

  地点:杭州Mao Live house

  票价:现场180

  2、上海站

  时间:2016年11月19日(周六)

  地点:上海Mao Live house

  票价:现场240

  3、南京站

  时间:2016年11月25日(周五)

  地点:南京欧拉艺术空间

  票价:现场180

  4、广州站

  时间:2016年11月26日(周六)

  地点:广州中央车站

  票价:现场280

  票务合作:大麦网、豆瓣网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31/n471870801.shtml report 2745 Matzka巡演海报搜狐娱乐讯曾经以乐团主唱身份出道,一度拿下金曲奖最佳乐团,海洋音乐祭等重要奖项的创作鬼才Matzka玛斯卡,在2015年以个人身份发行专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