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海霞助阵云飞演唱会 《三天三夜》嗨翻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海霞助阵云飞呼和浩特演唱会
海霞助阵云飞呼和浩特演唱会

海霞助阵云飞呼和浩特演唱会
海霞助阵云飞呼和浩特演唱会

海霞助阵云飞呼和浩特演唱会
海霞助阵云飞呼和浩特演唱会

  搜狐娱乐讯 10月29日,作为云飞圈内好友的青年女歌手海霞也助阵其呼和浩特演唱会,以一首《三天三夜》嗨翻全场。

  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女歌手,早前海霞也发行了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得到了大家的喜爱,并频频受邀参加各大活动,音乐事业发展的越来越好,在云飞“回家”呼和浩特站演唱会现场,海霞也倾情助阵“好哥们”,极具爆发力的海霞现场为大家演唱了那首经典的《三天三夜》,嗨翻全场,海霞的精彩演唱也为当天的演唱会增色不少。

  不仅如此,虽说是助阵,但是海霞也下足了功夫,从着装上可以看出,海霞是经过了一番准备。而在接受采访时,海霞表示:要向云飞多学习,做人低调,做音乐认真,这是每一位歌者应该做的事情,只有这样,才能创作出好听的音乐。

  相信许多歌迷也纷纷期待海霞个人演唱会能够早日开启与大家见面,拭目以待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31/n471878756.shtml report 1670 海霞助阵云飞呼和浩特演唱会海霞助阵云飞呼和浩特演唱会海霞助阵云飞呼和浩特演唱会搜狐娱乐讯10月29日,作为云飞圈内好友的青年女歌手海霞也助阵其呼和浩特演唱会,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