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一年级》陈信喆弹唱民谣 汪峰夸赞很会唱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陈信喆弹唱
陈信喆弹唱

陈信喆弹唱
陈信喆弹唱

陈信喆弹唱
陈信喆弹唱

陈信喆弹唱
陈信喆弹唱


  搜狐娱乐讯 由陈建斌、娄艺潇、袁咏仪、张智霖担任老师,赵志伟、陈信喆、李莎旻子、成毅、孟子义等作为学生的大型综艺节目《一年级•毕业季》,于10月29日晚十点播出第二期。好评如潮,其中陈信喆吉他弹唱《我爱你,亲爱的姑娘》更是实力圈粉,很多人看完节目纷纷跑去陈信喆微博下留言,称赞他颜值高唱歌也非常好听,并且还得到汪峰苏醒的认可。汪峰更是直言:即便从专业的角度,陈信喆也有很多值得表扬的地方。

  在甄别赛前夕,娄艺潇老师请来苏醒帮助学生们唱歌“不漏怯”,赵志伟和陈信喆弹唱《我爱你,亲爱的姑娘》时,陈信喆还表演单膝下跪、公主抱赵志伟等情节,苏醒老师发出惊叹,并表示:他们两人又会唱又会演,没问题的。除此之外,陈信喆还获得汪峰老师的认可,在陈信喆唱完汪峰点名表扬他,说他很会唱歌。此前,陈信喆就参加过《我想和你唱》,凭借独有韵味的嗓音获得与曹格同台的机会。

  据悉,陈信喆来自马来西亚,会中文、英文、马来文等五种语言,私下的他十分喜欢音乐,经常自己苦练吉他和唱歌。此次在《一年级•毕业季》中他又凭借自己独特的嗓音、痞帅的形象和暖心的举动以及难得的真性情被大众喜爱,同时还收获了陈建斌、娄艺潇,甚至科班生老师袁咏仪和张智霖的认可。除了唱歌好听,他画画,演戏等方面,又让我们看到了他是位全能多面发展的新星,据了解,他参演的网剧《不可思议》即将播出,网友表示很期待这部剧的播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031/n471886595.shtml report 2431 陈信喆弹唱陈信喆弹唱陈信喆弹唱陈信喆弹唱搜狐娱乐讯由陈建斌、娄艺潇、袁咏仪、张智霖担任老师,赵志伟、陈信喆、李莎旻子、成毅、孟子义等作为学生的大型综艺节目《一年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