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艺潇跨界大荧幕 唱歌主持演戏三不误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张艺潇跨界大荧幕
张艺潇跨界大荧幕

张艺潇跨界大荧幕
张艺潇跨界大荧幕

大合影
大合影

张艺潇跨界大荧幕
张艺潇跨界大荧幕

  搜狐娱乐讯 一段时间以来,曾有“电臀皇后”美誉的实力派歌手张艺潇可谓忙到吐血,不仅要筹备自己的全新专辑,还要内地台湾二头飞,主持台湾的综艺节目。虽然如此忙碌,张艺潇还是觉得不够“累”,近日,她又开启“自虐模式”,忙里抽闲,又接了一部电影《没有傍晚的后天》,据悉,该剧将于明天开始在香港开机,届时内地香港会同步上映。

  其实对于影视剧的触电,张艺潇肯定不是第一次,她曾经出演微电影《你眼中的海洋馆》中,影片中张艺潇饰演一位阳光、善良却充满野性的美女驯兽师。但微电影毕竟不同于大电影,对于此次进军大荧幕,张艺潇表示还是有些许压力,毕竟自己的主业是歌手,但张艺潇说艺术其实没有界限,她还是非常期待这次大荧幕上的表现。

  据悉,这次张艺潇在电影《没有傍晚的后天》里,饰演的是一个“小三”,但这个“小三”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第三者,而是因为男主患病后,为了让女主放弃自己,才找到张艺潇扮演的SHARA来做新女友,完成一个善意的谎言。张艺潇说在接到剧本后,深深被角色的善良和正义所打动,因此推开台北的一些工作,飞到香港参与演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01/n472006289.shtml report 2105 张艺潇跨界大荧幕张艺潇跨界大荧幕大合影张艺潇跨界大荧幕搜狐娱乐讯一段时间以来,曾有“电臀皇后”美誉的实力派歌手张艺潇可谓忙到吐血,不仅要筹备自己的全新专辑,还要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