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宋茜代言手游 献唱主题曲MV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期,国民当红小花旦宋茜动向多多,各种代言广告、电视剧作品等涌现,今日,其代言的某修仙手游公布了一支主题曲MV《九龙诀》,宋茜除在MV当中大玩穿越,演绎原著中的女帝角色,还亲自献唱主题曲。

  “古卷斑驳 凝一世魂入墨,九龙逐末 缭乱了多少因果,月光照仙途渺远 何处笙歌落,韶华谢归心似箭与谁说”歌词出自手游主题曲《九龙诀》MV,由宋茜演绎原著中的女帝角色(狠人大帝),咏唱亘古不老的修仙主题,透过苍凉的歌词能感受到浓烈的玄幻色彩。

  这支独具韵味的高颜值主题曲MV,讲述的是狠人大帝在大成之后缅怀过去,追忆昔日美好时光的故事,千般滋味萦绕心头,让人不禁回忆起荒古大世界中所经历的那些是非恩怨、人情冷暖。

  主题曲由国内首屈一指古风原创音乐团队鸾凤鸣和台湾教父级音乐制作人陈俊廷的联手打造,使其极具看点。

  在这支MV中,宋茜大胆挑战《遮天》小说中最具人气的女性角色狠人大帝,拍摄时一改往日甜美形象,完美演绎高傲清丽,惊才绝艳的旷古女帝,不过在休息期间宋茜又会流露出自己的软妹属性,面对工作人员的镜头也是露出了招牌式甜美微笑。

  宋茜表示这也是她继《幻城》梨落之后所出演的第二个玄幻类小说角色,并坦言这是个充满挑战的角色,因为狠人是一位历经风浪浴血重生的女性,她身上杂糅着女性坚强而又脆弱的两面,这一点非常难把握。究竟宋茜能否驾驭这样的角色?这疑问都在MV中找得到答案。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02/n472080598.shtml report 3889 近期,国民当红小花旦宋茜动向多多,各种代言广告、电视剧作品等涌现,今日,其代言的某修仙手游公布了一支主题曲MV《九龙诀》,宋茜除在MV当中大玩穿越,演绎原著中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