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艺兴破韩国solo歌手首周销量纪录 MV水舞性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艺兴破韩国solo歌手首周销量纪录 MV水舞性感
张艺兴
张艺兴

张艺兴《lose control》
张艺兴《lose control》


  搜狐娱乐讯 10月28日零点,张艺兴首张个人专辑《lose control》全球首发,发行不足一周,已提前打破韩国solo歌手首周销售记录,在实体售卖店限购的情况下,仍供不应求。除了专辑销售火爆,《lose control》MV中的性感水舞也堪称撩妹“利器”,随之曝光的水舞混剪合辑更是让大批粉丝直呼“血槽已空”。一直被誉为“舞蹈机器”的张艺兴,不仅可以完美驾驭各类舞种,而且具有超强的舞台爆发力,兼具力度与柔韧度的他已然成为90后新一代亚洲舞王。

  张艺兴新专销售火爆,再破韩国solo歌手首周销售记录

  张艺兴首张个人专辑《lose control》自全球发行以来,销售火爆实体专辑一度出现“售罄”状态。上线24小时不仅打破韩国solo歌手发片首日最高纪录,而且空降iTunes全球榜单16名,创华语专辑iTunes榜单最好成绩,并且连续四天保持在榜前100名,刷新华语歌手在榜最长天数。除此以外,solo专辑一经发行,韩国实体售卖店就已实行限购政策,每人限购三张却依旧供不应求。在限购的情况下,发行不足一周,这张华语专辑已提前打破韩国solo歌手首周销售记录。不俗的口碑、屡破记录的成绩皆见证了张艺兴超强的号召力,同时反映出《lose control》整张专辑精良的制作水准。

张艺兴《MYM》编舞性感
张艺兴《MYM》编舞性感


  张艺兴水舞性感爆棚血槽已空,超强舞蹈实力新晋亚洲舞王

  除了专辑销售空前火爆,《lose control》同名主打歌MV中的湿身水舞性感指数同样爆表。最新曝光的水舞混剪更是撩得迷妹们“血槽已空”,合辑融合了张艺兴新专辑《lose control》、生日会《MYM》以及演唱会《玻璃鱼缸》三部分水舞视频。在与水的互动中,张艺兴的舞蹈动作行云流水,在力度与柔韧度之间自由转换,完美掌控身体的每个关节和每块肌肉,湿身“水舞”性感却不失力度,给人以视觉上的享受。一直被誉为“舞蹈机器”的张艺兴,舞蹈实力令人赞叹,用身体在跳舞的他更是拥有超强的舞台爆发力,总能给观者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能够完美驾驭各类舞种的张艺兴,已然成为90后新一代亚洲舞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02/n472086438.shtml report 2296 张艺兴张艺兴《losecontrol》搜狐娱乐讯10月28日零点,张艺兴首张个人专辑《losecontrol》全球首发,发行不足一周,已提前打破韩国solo歌手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