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SWIN-S《New World》MV来袭 漫撕boy展超能力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SWIN-S
SWIN-S

SWIN-S《New World》MV上线
SWIN-S《New World》MV上线

  搜狐娱乐讯 中国实力男团SWIN-S首张迷你专辑同名主打歌《New World》自上线以来,多次跻身各大音乐排行榜三甲甚至榜首位置,成绩斐然口碑不俗,大势之姿不可阻挡。而《New World》MV连发校园版和天界版双预告,展露冰山一角之余却也吊足乐迷胃口,今日完整版MV终在万众期待之下重磅登场,SWIN-S集体空降校园化身校草,俨然漫画里走出的“漫撕boy”,挟能量而来的他们又各自施展魔法超能力,清新养眼而又不失前卫时尚。据悉该MV豪掷百万在海外拍摄,整个制作过程更是精益求精。

  《New World》MV将现实世界与二次元世界相结合。在魔法世界里,“风暴骑士”刘也、“海洋天使”赵品霖、“星空使者”俞更寅、“雪精灵”蔡徐坤、“太阳之子”何屹繁和“天空王子”吾木提分别代表了大自然的六种神秘能量:风暴(Storm)、大海(Sea)、星星(Star)、雪(Snow)、太阳(Sun)和天空(Sky),也是智慧、阳光、责任、信心、拼搏和勇气的化身。当他们裹挟着巨大能量穿越至现实世界,集体空降校园变身“漫撕boy”,穿梭于校园和篮球场之间,或展示学霸风采或上演大灌篮,或阳光乖萌或酷帅个性,风采各一却又是缺一不可的集体大家庭。SWIN-S不仅舞神上身大秀超群舞技,更是使出浑身解数大展二次元超能力,诸如:“风暴骑士”刘也让时空倒流、“海洋天使”赵品霖徒手抚平伤痕、“星空使者”俞更寅变黑夜为白昼、“雪精灵”蔡徐坤“指球结冰”、“太阳之子”何屹繁点发成火、“天空王子”吾木提消阴云换晴空……无不让人惊叹连连。而为了满足众粉丝的愿望,《New World》纯dance版MV也即将上线,敬请期待漫撕boy的完整舞姿。

  据了解,《New World》是以HipHop为基础的综合舞曲,由亚洲“Hit曲制造机”、专辑制作人二段横踢(Double Kick)亲自监制并作曲,时尚干练又充满东方色彩的Synth Riff旋律与炫目的电音吉他、Dubstep Bass相得益彰,搭配SWIN-S的迷人声线与酷炫舞姿,堪称用心之作、品质之作。New World已经到来,SWIN-S荣耀归位,他们的辛苦付出只为不负当下、不畏将来,诚挚中国少年心,用中国之声震撼世界舞台,让我们共同见证全新实力男团时代的开启!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03/n472167700.shtml report 3109 SWIN-SSWIN-S《NewWorld》MV上线      搜狐娱乐讯中国实力男团SWIN-S首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