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郭顶加盟环球音乐 单曲《凄美地》“先声夺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郭顶
郭顶


  2016年度音乐唱作人郭顶,正式加盟环球音乐,即将推出最新个人全创作音乐专辑,首支单曲《凄美地》一经上线即引发华语流行音乐界热议。坚持以音乐对话乐迷,在已曝光的单曲封面和MV预告中并未露出真容,“先声夺人”以黑马之姿冲击乐坛。经过MusicRadio音乐之声、HITFM联播网、CITYFM城市之音、MYFM_Malaysia、新加坡UFM100.3、加拿大中文电台_温哥华、旧金山星岛中文电台全球7家华语电台联合大首播的推荐,加上经过各大音乐平台的一致推送!歌曲引起了广泛的好评。

  听《凄美地》踏出探秘之旅的第一步

  很多人爱听歌,都是因为歌里面有故事,一首好歌,听者可以从歌曲中听懂一段往事,感受一种情绪。新歌《凄美地》发布已一周有余,乐迷们从未从任何渠道看到郭顶的新造型,以及他本人对于这样一首歌曲的表述,关于歌曲里面故事的所有都是听者置身音乐之后的重重猜测,不得不说这是冒险的举动。但也恰恰证明了郭顶对于自己音乐的坚持,摒除一切外因与不必要的引导,只用音乐与听者交流,《凄美地》能让你就算从不认识他也仿佛知道了他身后无数故事,懂得愿意为音乐奉献全部热情的勇气与执着。“那是我仅有的温柔也是我爱你的原因”歌曲的最后,不曾表明离开多年间发生过的点滴,只道出再度相拥的原因便足够。一曲听罢,好久没有像现在这样浑身沸腾过,从第一声的鼓点和扫弦起就满耳的山川大海、花开结果、月落再见……不再追究往事,用心感受踏过“凄美地”之后的郭顶,如此就好。

  不知疲倦的人啊,来到那个一切未知的目的地——凄美地

  在即将发表的2016全新个人创作音乐专辑当中,郭顶运用音乐与文字为听者建构了一个时空措置却充满人性的故事。首支单曲的封面运用了简单的色彩,勾勒出一个人相对于这个世界的渺小,身后漫漫拉长的影子陪伴着我们走过每一段旅程,不曾离开。在歌曲制作中,郭顶也运用自己多年积累的制作经验,将趋于冷调的主题变得有温度,以引起听者的共鸣。歌曲在各大数位平台上线后引发多年铁粉追捧!长时间心理得不到安慰而精神“崩溃”的众歌迷一时兴奋无以言表,直接大喊“失踪人口终于回归”“7年的时间没白等”……曾经郭顶用歌声陪伴过的那些懵懂少年们,如今活跃在各个领域各有所成,相同的是,他的回归后那种雀跃的心情。对于这首《凄美地》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在录音的过程中,声音与乐器的安排也坚持维持连贯性的情绪和口气,保留自然完整的风貌。如此用心创作的一支歌曲,冠以“爱”的名义,将我们引向那个一切未知的“凄美地”。聆听郭顶,感受他在音乐中的坚持与用心,不知疲倦的跟随他。而到达“凄美地”之后将会发现怎样的风景,相信是最值得大家期待的……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03/n472173596.shtml report 2071 单曲封面郭顶2016年度音乐唱作人郭顶,正式加盟环球音乐,即将推出最新个人全创作音乐专辑,首支单曲《凄美地》一经上线即引发华语流行音乐界热议。坚持以音乐对话乐迷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