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女团Lady First同名首支单曲 首发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Lady First《女士优先》单曲封面
Lady First《女士优先》单曲封面

长腿女团Lady First
长腿女团Lady First

女团Lady First
女团Lady First

  搜狐娱乐讯 由国内新晋娱乐造星公司北京新美星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打造的女团国内首支模特女团Lady First由张琳曼 王彤彤 王跃蛟 李彤彤 四人组成,毫无预警横空出道,女团成员平均身高在176cm左右,势必将在今年百团中成为耀眼璀璨的一支新生实力女团。

  首支单曲力邀到国内知名音乐制作人加盟,为Lady First严格把关,量身打造第一首同名单曲《Lady First》。经过几个月的精心筹备后,终于揭开神秘面纱,这首歌曲由国内新锐词作者王雪野填词,段炼作曲,经过词曲作者不断相互研究磨合,直至达到最完美的效果。

  整首歌词大胆直率露骨描绘出对爱的渴望。浓郁的电子音色 爵士曲风 配上Lady First四位成员极具挑逗的口吻唱腔,让这首《Lady first》更具吸引力。诚意十足的精心之作,让更多的粉丝期待Lady First 接下来的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03/n472178786.shtml report 2926 LadyFirst《女士优先》单曲封面长腿女团LadyFirst女团LadyFirst      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