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1057欢乐生活节 音乐剧木偶剧齐亮相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擂鼓表演
擂鼓表演

王厂长
王厂长

邹军
邹军


  10月29日,首届“1057欢乐生活节”在上海锦江乐园激情上演,主舞台上各种精彩节目令人应接不暇。

  “1057欢乐生活节”是为致敬上海交通广播25周年打造的一个全新品牌活动,围绕“城市、汽车、生活”三大要素,10月29日、30日的锦江乐园欢乐节现场,设置“欢乐主舞台、1057儿童交通公园、1057美食大道、1057潮品市集、1057生活特区、1057极限体验营、”等活动板块。在主舞台区,四台内容丰富、互动精彩的演出陆续上演,打造了2天的假日狂欢。

  除了有交通广播的明星主持人集体登台,上海广播的金话筒主持人也奉上了特别演出;音乐剧《音乐厨男秀》精彩片段也热力上演。而王厂长脱口秀,力量之声组合及本土创作型音乐人邹军、孟楠、唐鸣现场献唱,更是把气氛带到了高潮。

  此外,来自上海马戏团、上海评弹团、上海木偶剧团的演员们也为生活节定制了专属节目。上海交通广播还正式发布了1057TV计划,1057首部TV巨制现场放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03/n472208160.shtml report 1685 擂鼓表演王厂长邹军10月29日,首届“1057欢乐生活节”在上海锦江乐园激情上演,主舞台上各种精彩节目令人应接不暇。“1057欢乐生活节”是为致敬上海交通广播2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