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尚雯婕任艺术项目音乐总监 新歌《懒》首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在忙碌的生活中,我们需要时而地忘却,忘却自己的身份,自己的处境,自己的年龄和学识,逃往另一个空间,像个孩子一样和自己捉迷藏,换个视角重新发现自己和周遭的一切,从而为自己创造出一种新的生存状态。这种体验犹如浸没在一个未知的世界,会激发身上无穷的好奇心与探索欲望,感受新奇和好玩,在潜意识里发掘更多关于生活的灵感。

  ——尚雯婕《lazy afternoon 懒》创作手记

  继“电子唱作人”尚雯婕陆续发布《Black & Golden 黑金》中《extremology 极端者》、《a dream horse’s 梦马》后,令外界对尚雯婕第四章全创作唱片中其它歌曲的更加满怀期待。其中,先导唱片《pure 纯粹》中《Kid Kong》夹杂着神秘迷幻的黑胶唱片的电流声及慵懒而神经的风格使之更加成为令人期待。今日,黑金经纪发布其正式版曲目——《lazy afternoon 懒》。

尚雯婕
尚雯婕

尚雯婕
尚雯婕


  尚雯婕打造慵懒迷幻神曲 跨界艺术项目任音乐总监

  《lazy afternoon 懒》由“电子唱作人”尚雯婕作词作曲,著名音乐人孔潇一编曲,为缤智中国先锋艺术项目量身打造。尚雯婕首次以音乐总监的身份跨界合作参与到艺术项目中,以音乐做为桥梁,和大家共同探讨当代都市的生活,包括城市文明、移动生活等话题。《lazy afternoon》与缤智中国先锋艺术项目一样,从人类内心世界的解读出发,令听众进入全新的感官体验。编曲大量运用了采样音效,整首歌夹杂着黑胶唱片的电流声,人声则以失真音色处理,激活无限想象力,营造超越视觉、触觉的“多感官体验”。

  尚雯婕为本次巡展特地创作了《lazy afternoon》,并收录在其即将发行的第四张全新创作大碟《Black & Golden 黑金》也是先锋艺术巡展上的一个里程碑。

  据悉,尚雯婕2016全创作唱片《Black & Golden 黑金》的重磅曲目也即将与大家见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04/n472262548.shtml report 3442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在忙碌的生活中,我们需要时而地忘却,忘却自己的身份,自己的处境,自己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