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顾钊羽发布首张EP 展现雌雄莫辩谜之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11月3日,“新声代”实力歌手顾钊羽在北京乐空间举办了同名EP《顾钊羽》的新歌发布会。当天,乐童音乐CEO马客、人气歌手演员祁汉、歌手宾俊杰等众多圈内好友到场支持。正式宣布出道的顾钊羽在首次曝光的MV中男女装造型同时亮相,大胆挑战视觉突破,演唱新歌燃爆现场,演绎“雌雄莫辩谜之声”。

  正式出道做歌手 雌雄莫辩谜之声

  新晋歌手顾钊羽此次携自己的同名EP正式在媒体前亮相,帅气中性的外表,极具磁力的声音,作为新人歌手的顾钊羽以帅气的形象携手新伙伴“乐童音乐”开启一段新的音乐旅程。发布会现场顾钊羽也聊起自己出道前曾是一名音乐老师,从小就喜欢唱歌的她也曾因翻唱过众多经典歌曲而在各大直播平台吸粉无数。正是在众多粉丝的鼓励下,让热爱音乐的她决心全身心的投入到自己的音乐创作中。如今已拥有数十万粉丝的顾钊羽,在短短1年的时间里焠炼出极致新作,带着满满的诚意走上歌手之路。也正是因为这样的执着让她结识了一帮同样热爱音乐的朋友。2016年是顾钊羽人生中十分精彩的一年,不仅接受了《芭莎男士》杂志的专访,更是在纽约时装周的中国之夜大放异彩。而让大家更为关注的则是顾钊羽本身的外在特点以及“雌雄莫辩”的声音。发布会开始时现场播放了30秒的EP宣传片作为开场,片中顾钊羽干净又富有“磁力”的声音一出来,引得全场惊叹万分,当大家与这个“声音”面面相觑时,却对这个极具磁力的“声音”感到惊讶,她竟然是一个女生。

  新歌《永恒的光》燃爆现场 圈内好友到场力挺

  发布会上,顾钊羽的同名EP主打歌曲《玻璃屏》MV更是在现场首次曝光。《玻璃屏》作为顾钊羽首张同名EP的推荐曲,其创作源起为制作人根据歌手本人的经历与内心感受量身打造。回望伤痛和成长的过程,整首歌用厚重的弦乐和流行乐队的合奏来衬托歌手如黑暗中绽放般的华丽声线。MV导演运用大量的的慢镜头拍摄手法,来表现音乐中迷离与优雅的特质。顾钊羽本人亦以西装与裙装两种对立造型来将歌词中讲述的冲突具象化。首次出演 MV,仍将两性的不同特质诠释得恰到好处,其表现也深得导演赞赏。而歌曲MV更是旅法导演张凡夕暌违五年再度掌镜,远赴法国巴黎实地取景,讲述蓝调城市中的自我放逐与追寻。顾钊羽本人也在现场分享了MV的拍摄趣事,谈及主打歌曲《玻璃屏》MV的大胆尝试,顾钊羽现场也表示:“其实这首歌想表达的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选择做最舒服的自己,坦然面对自己。”

  除了首次曝光的主打歌《玻璃屏》以外,现场顾钊羽还特意带来了另一首励志快歌《永恒的光》,首次尝试funky disco复古曲风的她用不同的唱法演绎出更多属于自己的味道,展示了自己的唱功,不仅如此,现场更是带来了精心编排的舞蹈,为此顾钊羽现在除了积极练歌之外,还在苦练舞技,希望让大家能够看到一个更多面的“最帅磁力女声”。值得一提的是,现场众多圈内好友到场力挺,人气歌手兼演员的祁汉更是上台送祝福,大方表示欣赏顾钊羽的演唱风格。据悉,顾钊羽同名EP已与乐童音乐合作,将于近期正式发行,EP中不仅有3首不同曲风的新歌,更附赠3段由顾钊羽远赴国外亲自收录并制作出的空灵又唯美的纯音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04/n472263777.shtml report 2184 11月3日,“新声代”实力歌手顾钊羽在北京乐空间举办了同名EP《顾钊羽》的新歌发布会。当天,乐童音乐CEO马客、人气歌手演员祁汉、歌手宾俊杰等众多圈内好友到场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